CI858K01 3BSE018135R1 ABB 通讯模块 大型工业制造行业

2023-03-31 14:08:43

 

原标题:CI858K01 3BSE018135R1 ABB 通讯模块 大型工业制造行业CI858K01 3BSE018135R1 ABB 通讯模块 大型工业制造行业CI858K01 近场通信( NFC ) 是一组通信协议,可在 4 厘米(1 1 ⁄ 2 英寸)或更短的距离内实现两个电子设备之间的通信。

[1] NFC 通过简单的设置提供低速连接,可用于引导功能更强大的无线连接[2]与其他“感应卡”技术一样,NFC 是基于两个所谓的天线之间的感应耦合出现在支持 NFC 的设备上——例如智能手机和打印机——单向或双向通信,使用全球可用的非许可射频 ISM 频段中的 13.56 MHz 频率,使用ISO/IEC 18000-3空中接口标准速率范围从 106 到 424 kbit/s。

CI858K01 这些标准由 NFC 论坛提供[3]该论坛负责推广技术和制定标准,并证明设备合规性安全通信可以通过应用加密算法来实现,就像信用卡[4]所做的那样,如果它们符合被视为个人区域网络的标准[5]。

NFC 标准涵盖通信协议和数据交换格式,并基于现有的射频识别(RFID) 标准,包括ISO/IEC 14443和FeliCa[6]这些标准包括 ISO/IEC 18092 [7]和 NFC 论坛定义的标准。

除了 NFC 论坛之外,GSMA组织还定义了一个平台,用于在手机中部署 GSMA NFC 标准[8] GSMA 的工作包括可信服务管理器、[9] [10] 单线协议、测试/认证和安全元件[11]可提供具有 NFC 功能的便携式设备应用软件,例如在连接到 NFC 兼容系统时读取电子标签或进行支付。

这些已标准化为 NFC 协议,取代了早期系统使用的专有技术2011 年成立的专利基金 France Brevets 正在部署一项 NFC 专利许可计划该计划由杜比实验室的独立子公司 Via Licensing Corporation 开发,并于 2012 年 5 月终止。

[12]一个平台-独立的免费开源NFC 库libnfc可在GNU Lesser General Public License下使用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CI858K01 3BSE018135R1 ABB 通讯模块 大型工业制造行业》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23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