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式光纤传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 光格科技12月6日首发上会_深圳市光格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2023-04-04 11:55:55

 

1.光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9日上交所披露: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2年12月6日上午9时召开2022年第103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审核苏州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据悉,苏州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以分布式光纤传感器为核心的资产数字化运维管理领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

2.光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其客户包括我国两大电网公司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我国主要发电集团华能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大唐集团、国家能源集团,我国主要海缆厂商中天科技、亨通光电、汉缆股份、东方电缆,以及葛洲坝集团、中国中铁等行业龙头企业或其下属单位,产品分布于全国各省市区域。

3.深圳市光格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光格科技自主研发的分布式光纤传感器具有监测距离长、精度高、无监测盲区、数据分析能力强、可靠性高、环境适应性强等优势,可满足电缆、油气管线等长距离线性资产,及地下通道、海底等特殊环境下资产监控运维管理的实际需求,解决传统技术如点式传感、感温电缆等难以解决的问题。

4.光格设备

在海上风电领域,光格科技累计监测其中超过400条回路的海缆,装机容量占有率超过50%,是国内排名前四的海缆厂家中天科技、东方电缆、亨通光电、汉缆股份的合作供应商;在电力电网领域,光格科技提供的电力设施资产监控运维管理系统,已经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公司提供了超过1,000条高压电缆及超过1,000公里的电力设施资产监控运维管理系统,项目所在地覆盖全国各区域,项目数量处于领先地位,并参与了众多具有标杆意义的国家重点项目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新项目;在综合管廊领域,光格科技是领先的资产监控运维管理系统供应商之一,已为客户提供了超70个项目及超过200公里综合管廊的资产监控运维管理系统。

5.光格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此次科创板上市,光格科技计划募资6亿,将投资于分布式光纤传感系统升级研发及量产项目、资产数字化运维平台研发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3.09亿元用于分布式光纤传感系统升级研发及量产项目,8000万元用于资产数字化运维平台研发项目,1.21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9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6.光格网络

此次募投项目主要是对以分布式光纤传感器为核心的资产监控运维系统现有产品线进行完善和升级,从而进一步提升光格科技的产品竞争力和知名度,实现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规模稳定增长光格科技表示未来将继续专注于新一代光纤传感网络、边缘计算网关、智能终端及相关资产监控运维软件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升级迭代。


以上就是关于《分布式光纤传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 光格科技12月6日首发上会_深圳市光格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185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