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升级,体验更好了!(苹果官网更新什么意思)

2023-03-03 14:03:21

 

原标题:苹果官网升级,体验更好了!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苹果不仅产品做得好,每次浏览苹果官网也能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体验,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浏览体验,苹果最近又再次对官网的部分页面交互进行了升级。

据悉,苹果官网这次主要是对顶部导航栏进行调整,现在用户只需要将鼠标悬停在官网顶部导航栏的某样产品上,就会自动下拉出一个新的导航栏,列举了当前页面所包含的主要产品比如我们把鼠标放在“iPhone”上,就会自动跳出。

iPhone 14 Pro、iPhone 14、iPhone 13、iPhone 12、iPhone SE,还包含选购iPhone以及机型对比、iOS 16介绍等和iPhone相关的页面。

当我们把鼠标放在“商店”时,下拉呼出的页面就变成了选购新品、Mac、iPad、iPhone、Apple Watch等选项。作为对比,此前用户必须点击导航栏相关类别后能更清楚地查看更多产品信息。

另外,导航栏中还新增了一项“娱乐”的类别,包含了Apple Music、Apple播客、App Store等苹果服务,取代了之前的“Only on Apple”不止是PC端的官网进行了升级,在移动设备(手机)版本的官网中也进行了调整,在官网首页的右上方新增了一个一体化的下拉菜单。

,当用户点击菜单中的某一个类别时,就会自动展示另一个子菜单,跟PC端的官网一样,包含了列举了当前页面所包含的主要产品和相关页面。

对于我们用户来说,苹果官网的这一改进确实更加人性化了,方便用户更快找到各个产品页面以及产品的相关介绍页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官网升级,体验更好了!(苹果官网更新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29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