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ng TV开通流媒体视频服务,可免费试用7天-sling shot

2023-04-07 12:37:45

 

日前,Sing TV流媒体视频服务已正式开通,顾客可免费试用7天,每月20美元起,用户可观看十多个线性直播,包括CNN、ESPN、迪士尼频道、、HGTV、TBS和TNT。Sling TV的到来可能会撼动整个付费电视行业。许多潜在的掐线者仍然是付费电视用户,因为他们想看体育节目。Sling TV是第一家提供包括ESPN、TBS和TNT在内的体育赛事的公司。

同时,Sling TV首席执行官罗杰·林奇(Roger Lynch)表示,Sling TV旨在吸引那些可能不想要付费电视服务的千禧一代。不过,虽然许多年轻的成年消费者(82%)拥有付费电视服务,但这低于年龄较大的消费者(87%)的付费电视服务。

此外,在未来几周,Sling TV的节目包也将会变得更好。而与AMC电视网的交易也将使AMC在未来几周内加入Sling TV核心的20美元套餐。其他AMC频道包括:BBC美国,BBC世界新闻,IFC, SundanceTV和WE tv同样也会随后相继加入。

据了解,在不久之后,Sling TV将会推出像《行尸走肉》和《广告狂人》这样的热门剧集,AMC也会加入其中。我们在AMC网络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我们有很多受欢迎的频道来帮助我们快速实现这个目标。"

目前,Sling TV应用可以在Roku和Roku电视设备、Android和iOS应用、以及Windows和Macintosh电脑上使用。同样亚马逊Fire TV和Fire TV Stick的支持有望很快实现。

Sling TV表示,未来几个月的其他目标设备包括:谷歌的Nexus播放器、LG电子(LG Electronics)的webOS智能电视、三星(Samsung)的select智能电视和Xbox One。


以上就是关于《Sling TV开通流媒体视频服务,可免费试用7天-sling shot》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368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