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声音:雅迪电动车多款车型批量电池故障-雅迪电动车电量显示图片

2023-04-10 22:15:09

 

 雅迪电动车多款车型批量电池故障

在央视春晚刷足存在感的雅迪电动车,近期却因电池问题登上北京市场监管局公布的“不合格黑榜”。据新浪财经不完全统计,在北京、天津、河南、山东等地,雅迪“电池故障”的问题同样困扰着大量当地消费者。问题出现后,雅迪线下经销商乃至雅迪官方的态度多是互相推诿,频频滞后诉求。

网友评论:

刚买雅迪不到半年,电池续航明显出现问题。

怪不得我家的电池电掉的这么快!

雅迪,真的买了后悔。在一家门口贴着号称直营店铺,买了两天就倒了,然后牌照还没帮我办下来,然后各种扯皮,隔了半年多才挂上牌。

央视春晚刚刷完存在感就翻车了……这波不合格简直666,没想到问题还是出在了“电池”。

 大麦网因不退款遭大量投诉

据黑猫投诉显示,大麦网成功“荣获”娱乐生活板块中的黑榜周榜榜首。近30天内,关于大麦网的投诉数量高达374条,且无一回复和解决。用户投诉的焦点在于平台不予退票退款,消费者认为这一行为涉嫌霸王条款。 

网友评论:

万人血书求相关部门整改大麦网不予退票退款的霸王条款!(1/10000)

避雷吧,我疫情期间小区封控不能出去,都不让退,提供了资料说审核不过,反正就是不给你退。

大麦从来不退款,之前就知道了,所以如果不确定一定回去不要在大麦网买票。

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第二十五条明确规定,音乐节门票属于可七天无理由退换的网购商品范围,并且票务平台规定的“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的条款系民法典所定义的无效格式条款,完全规避了经营者的自身义务!

真的不会再在大麦买票,任何特殊原因都不能退票,你真行,再也不会买了。

文中部分内容来自网络,侵删


以上就是关于《百姓声音:雅迪电动车多款车型批量电池故障-雅迪电动车电量显示图片》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540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