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E高频词汇:between和among-between and和between with有什么区别

2023-04-24 10:14:45

 

MSE考题中词汇的考法,有的是考词性和词缀,有的是考英文解释,在完形填空中,主要考近义词辨析和固定搭配,所谓难点也就一目了然。所以,背了这么多年单词的孩子们,在MSE考试中又一次崩溃了。因为,大多数孩子在学习词汇的时候,基本都是学习单词的中文意思和拼写,很少深入地考究某个词的词性、词根词缀、英文解释、同义词、固定搭配。所以,就出现了即使单词都会也考不到高分的尴尬局面。

本期关键词:between和among

今天我们要学习两个新的介词

第一个:between

在两者之间

第二个:among

在多者之间

我们来看between,通常在FCE考试中,会考察到它的短语是

tell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and B

区别A和B,它的同义短语是distinguish A from B

两个短语意思都是区别A和B,都会经常在FCE的考试中被考察到。

e.g. Can you tell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is book and that book?

那么第二个介词 among 在多者之间

e.g. Its difficult to choose the best among all the students.

在众多的学生当中,选出最棒的非常困难。

你学会了吗?

【限时免费】领取KET/PET【在线互动】试学课程(私信或评论即可领取)

* 真人在线互动授课。

*精品小班制,全方位兼顾每一名学员。

*剑桥官方教材+内部教材,直击考点。

*强化弱项,巩固优势,因材施教。


以上就是关于《MSE高频词汇:between和among-between and和between with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022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