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刮擦高速护栏玻璃撒一地,开化施救队员快速处置保道路畅通英国男子体重1016斤,救护车都上不去,医生直言:死后得去屠宰场

2023-05-09 05:19:47

 

8月4日清晨,杭新景高速衢州段发生一起运载玻璃的大货车刮擦护栏事故,导致后方车辆缓行。

4日清晨5时许,杭新景高速衢州段杭州方向发生一起运载玻璃的大货车刮擦护栏交通事故,浙江省交通集团开化拯救大队施救队员立即赶赴现场。

事故现场货车紧贴边护栏,敞开式车厢上仅剩的玻璃几乎全部碎裂,而车后的路面上更是洒满了玻璃碎渣。施救队员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做好后方来车预警工作,利用铁锹和扫把快速清理出一条可正常通行的主车道,随后和事故车司机一起商讨救援方案。因车厢的玻璃碎裂倾倒难以做到人工处理,所以采用吊车拖拽部分车辆护板砸碎外侧易滑落玻璃的方式,降低施救风险和行驶风险。经过处理后事故车辆可正常行驶,在施救队员的护送下开往服务区进行下一步驳货处理,事故现场恢复通行。

据了解,该驾驶员从武汉出发去温州,由于长时间疲劳驾驶,车辆操作失控刮擦高速护栏后玻璃碎撒一地才被迫停下。开化拯救大队友情提示:夏季是疲劳驾驶的高发期,中长途驾车应确保充分睡眠,尽量避开午后和夜间行车,疲劳时切勿驾车。

(蓝媒联盟·开化传媒集团 开化拯救大队 余欢


以上就是关于《货车刮擦高速护栏玻璃撒一地,开化施救队员快速处置保道路畅通英国男子体重1016斤,救护车都上不去,医生直言:死后得去屠宰场》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909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