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投屏到电视上原来这么简单,不需要任何第三方工具,快来看看(从手机上投屏到电视)

2023-03-10 13:49:58

 

时代迅速的发展,让智能手机占用了大家多数时间,可是在追剧时代,越来越多人开始追求起大屏观影手机的屏幕早已经无法满足多数追剧党的追剧需求,智能电视和投影仪也就开始逐渐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相比智能手机而言,智能电视和投影仪的影视资源肯定比不过智能手机。

在我们手机的资源和智能设备大屏观影效果兼得时,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投屏了。还有我们要跟家人朋友等分享我们手机里面的照片和视频等,这时候投屏是很棒的选择。

手机投屏到电视上原来这么简单,不需要任何第三方工具,快来看看!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按照手机如何操作:我们要确定手机和无线电视的无线是连接的同一个WIFI,接下来我们打开设置,网下滑找到“智慧投屏”点击“智慧投屏”,再点击“本地媒体投屏”,然后会弹出来一个对话框。

我们选择自己家电视的的名称这样我们就已经完成了跟电视的连接了,然后可以选择投屏图片或者是视频啦。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苹果手机怎么操作:同样也是确保与电视是连接的同一个无线,苹果手机相对来说要简单很多我们只需要上拉屏幕,然后找到“屏幕镜像”,然后选择我们的电视名称,如果电视的屏幕上出现了我们的手机屏幕,就证明已经投屏成功了。

苹果手机投屏之后画面是跟我们手机的界面是一模一样的,而且是同步的,非常的灵活没有一点延迟的现象我们要分享视频或者照片,只需要平时我们在手机上操作是一样的,这样就能轻松的在电视上看到我们的想要分享的东西了。

怎么样?今天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学会没呢?大家有什么更加好的方法欢迎留言分享,今天的生活妙招分享就到这儿啦,我们下期见!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投屏到电视上原来这么简单,不需要任何第三方工具,快来看看(从手机上投屏到电视)》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43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