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能不能分期,借呗花呗延期还款,这些问题我给大家总结一下-可以用信用卡还花呗和借呗吗

2023-05-20 10:56:05

 

最近很多人在后台询问我,说信用卡能不能分期,借呗花呗能不能延期还款等等。

面对这些问题,我给大家总结回复一下,希望能帮助大家了解清楚。

1:支付宝借呗花呗网商贷可延期1-5年

2:信用卡可免息二次分期12到60期3:招联金融可延期1-3年

4:美团生活费可延期1-3年5:京东白条金条可二次分期(最高12期)6:百度有钱花可延期1-3年7:360借条可二次分期(最高24期)可延期1-3年8:小鹅花钱(微粒贷)二次分期(最高40期)

以上8点就是目前我们能够办理解决的问题,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进行了解一下。

其次,就是大家都很关心的一点,在延期或者是分期的过程中,可以进行协商减免利息和违约金吗?

首先给大家一个正面的回答,是可以的,但是具体能减免多少目前来看还是要看负债人具体的逾期情况。

现在不比以前了,在以前的话,由于分期和要求减免的人较少,所以说和银行进行协商是非常容易的,基本上相同的方案每个银行都能适用。

但是,现在分期和减免的人多了,银行的监管力度在加大,所以说得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解决是否能减免,能减免多少。

好了,以上就是最近很多人来问我的问题,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同时大家如果在看完后,有什么疑惑的,也可以直接来问我,作者看到后会及时的给大家进行解答,谢谢大家的观看!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能不能分期,借呗花呗延期还款,这些问题我给大家总结一下-可以用信用卡还花呗和借呗吗》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647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