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斗罗:为何不用观音泪击杀魔鲸王?原来重伤千仞雪就说出了原因(观音菩萨为什么不救胡媚娘)

2023-05-23 17:45:16

 

原标题:斗罗:为何不用观音泪击杀魔鲸王?原来重伤千仞雪就说出了原因

为了猎杀深海魔鲸王,唐三一口气炸掉了六个魂环。六个魂环的力量全部叠加在一起,当时唐三的实力得到了质的飞跃。按照荣荣的说法,此时三哥已经达到了神级实力,所以无法使用九宝琉璃塔辅助三哥。 即便如此,唐三依旧无法拿下深海魔鲸王,最后时刻,唐三使出了菩提血,借助暗器的力量才猎杀了这只百万年魂兽。

很多小伙伴都有一个疑问,既然菩提血的穿透力不如观音泪,为何唐三不用观音泪射杀魔鲸王,这样做岂不是更加保险。原来唐三重伤千仞雪的时候就说出了原因。

首先我们要知道,魔鲸王的实力非常强悍,虽然真正的修为只有30万年。但它通过吞噬大量魂兽之后,硬核实力已经达到了百万年。化形成龙之后,魔鲸王的实力也达到了神级水准。这就意味着唐三无法使用普通的暗器干掉魔鲸王,之所以会使用菩提血,因为这东西的穿透力也很强,按照唐三的说法,它的穿透力仅次于观音泪。

和千仞雪不同,千仞雪追杀唐三的时候,她已经可以调用天使神力,因为千仞雪已经突破百级,变成了真正的天使神。只是千仞雪的力量还不够纯粹,无法真正发挥出天使神的实力。为了保险起见,唐三才使用观音泪射杀千仞雪,毕竟观音泪可是唐门排名第一的暗器,穿透力比菩提血还要强悍。

重伤千仞雪之后,唐三说出了内心的真实想法。按照唐三当时的说法,千仞雪应该感到荣幸,因为这是他第一次使用观音泪,同时也是他侥幸使出了唐门第一暗器。侥幸两个字的意思很明显,作为唐门排名第一的超级暗器,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易使出。

就算唐三这样的天才也不一定可以百分百成功,正因为如此,在猎杀魔鲸王的时候,唐三为了保险起见才使用菩提血。如果使用观音泪,假如关键时刻掉链子,那最后领盒饭的人就是自己了。

要知道,全剧最聪明的人就是唐三,几乎找不出第二个人比他还聪明。这种情况下,唐三都会权衡利弊,然后选择最优方案干掉对手。因此最后才使出了菩提血,即便穿透力弱了一点,但魔鲸王也并非真正的邪神。综合考量之后,唐三还是放弃了观音泪,最后使用菩提血干掉了魔鲸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斗罗:为何不用观音泪击杀魔鲸王?原来重伤千仞雪就说出了原因(观音菩萨为什么不救胡媚娘)》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707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