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用户注意:内置“云空间”服务别忽视!如何用好它?(荣耀云空间怎么打开)

2023-03-18 04:47:05

 

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总会出现一些意外,有的人希望世界上真有后悔药,但现实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后悔药,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尽全力在意外发生之前买好“保险”,无论是人身保险还是车险,它都能将意外造成的风险降至最低。

而最近,我发现“保险”这种产品,同样也适用于荣耀手机

不过今天我要说的“保险”并非大家所理解的保险,也不是让你为爱机买一份机身安全保险,所谓的保险就是我今天想要介绍的“云空间”产品,如果你是荣耀或者华为手机的用户,善加利用就会发现,这款产品能够最大程度的降低你在使用手机时可能会发生的风险。

“云空间”是一款什么产品?顾名思义,云空间就是荣耀为你准备的一个云端存储空间,它能够让你在特定的情况下自动将手机上的数据备份到云端,包括我们平时经常使用的图库、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日历等各项数据,当手机发生人为或非人为损坏时,能够更好的避免数据丢失。

通常我们会遇到诸如手机不慎进水或其它不测,致使手机无法开机,又或者是内存放的照片、视频不断增加,存储空间鸡肋但又舍不得删掉留下的美好回忆,云空间都能够帮助你,它无疑是保护你手机数据的一道保险箱,当用上新手机后,只需登录账户就可以将数据从云端导入到新手机中。

所以说我们在使用荣耀手机的时候,开启这款应用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它相当于是给你的手机数据加上了一道安全保险,更别说开启“云空间”你还会获得5GB的免费初始额度,不用任何费用就可以体验它如果你是荣耀手机的用户,不妨考虑试试这个功能吧!。

如何开启 “云空间”服务?你只需要前往:设置>点击账号昵称>点击云空间,即可开始使用这项功能,它提供了“云备份”和“查找我的手机”两类数据保护,还提供了数据同步功能,你想保存的数据它基本上都能够同步过去。

如图所示“云空间”究竟安不安全?既然是和数据打交道的,用户最关心的就是隐私问题,因为安全性是任何云产品的基本立足点,如果连数据安全都没法保证,谁敢放心用呢?在荣耀手机上,云空间通过“帐号认证”、“数据传输”、“数据存储”这三个方面,全方位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

用户使用云空间产品时,需要先在荣耀手机上登陆华为账号,也就是第一步账号认证,在认证管理和授权管理上,云空间也有着自己的安全保障步骤比如首次登陆需要通过安全验证码查看个人数据,对于异常登录情况,同样需要密码和安全验证码双重校验,极大的提升了数据的安全性。

数据传输和存储方面,按照官方给出的说法,云空间采用的TLS1.2协议进行加密传输所谓的TLS1.2协议是在 Web服务器和客户端浏览器之间建立安全连接,在建立安全连接之前需要通过密钥交换协议协,再输出一个共同的密钥,然后才可以进行加密传输。

此基础之上,云空间在文件传输方面还采用了业内领先的Oauth2认证协议,经过多年的努力,荣耀手机的云空间服务已经获得了来自国际国内七大安全机构的认证,包括CSA-STAR 云空间国际认证、C-STAR 云安全认证以及工信部的可信云认证等等。

总的来说,荣耀手机提供的云空间服务绝对是你的数据保障的一个“保险”产品,让你为手机买一个现实中的保险可能不太现实,但如今大数据时代数据显得尤为珍贵,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为手机中所记录的、保存的数据上一份“保险”,不仅成本极低,也能为用户带来更方便的换机体验。


以上就是关于《荣耀手机用户注意:内置“云空间”服务别忽视!如何用好它?(荣耀云空间怎么打开)》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42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