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海姆立克法急救顾客,成都火锅店员:这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海姆立克法的口诀)

2023-03-20 17:04:57

 

  封面新闻记者 周琴  3月17日,一则“女子食物卡喉店员海姆立克法急救转危为安”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视频发布者透露,“17日去吃火锅时,看到一位刚到的客人被什么卡住了,他们员工赶紧前去帮忙,最后客人安然无恙。

”截至发稿前,该视频收到近3600次点赞和超过400条评论,网友留言点赞“救人一命”“海姆立克急救法赞”“为我大成都点赞”

图据“成都街拍”视频截图  3月18日,封面新闻记者采访了视频发布者岳先生对方表示,因为工作习惯,自己喜欢用视频记录当天路过一家火锅店时,岳先生听到店里有声音,“里面不知道怎么了,然后一看,好像是食客被什么卡住了,店员反应挺快的上去急救,我就用手机记录了下来”。

  随后,记者采访了视频中的施救者——成都某火锅店店员周诗杭,对方详细讲述了事发时的情况“3月17日下午4点多,我在店门口招呼客人,突然听到店里声音很大,我看到那位客人一直在跳,就进店看看情况”  周诗杭透露,自己学过医,也看过很多科普知识,看到客人卡住了,咳嗽不止,就赶紧上前帮忙,用海姆立克法施救。

大约1分钟后,顾客情况得到缓解,向他表示感谢周诗杭说,这是他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果我遇到了又不管的话,我肯定会内疚的”


以上就是关于《用海姆立克法急救顾客,成都火锅店员:这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海姆立克法的口诀)》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28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