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治愈力:​没有什么不开心,是“毛茸茸”不能拯救的_小动物真的是有治愈人的能力

2023-03-25 15:52:08

 

1.动物的治愈能力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有烦恼和困扰的时候,当心情低落的时候,你会做些什么来拯救自己的不开心呢?有人选择逛街购物,有人选择吃东西,还有人选择睡上一觉居住于慕尼黑的自由插画家裴锦·杨(音译),选择的则是与她的宠物朋友待在一起,在她看来,当自己的身边有动物陪伴时,做任何事都会好很多,比如心情会变好,创作灵感也更丰沛,因此工作效率也会变得更高。

2.动物的治愈瞬间

为了感谢她的毛茸茸的宠物朋友的帮助和陪伴,这位插画家将它们画进了插画作品中起初,她只是以自己养的宠物作为主角,后来渐渐地加入了更多的动物,描绘了一系列人与动物相处的美好场景从这些插画作品中,我们就能感受到这位艺术家对动物的喜爱,裴锦·杨非常擅长捕捉生活中的细节,对光影的渲染能力也极强,她的作品总能带给人感染力,温暖的光影洒在女孩与动物的身上,让人感觉岁月静好,柔和的氛围让整个世界都似乎柔软起来。

3.动物的治愈能力为什么比人好

或许,在与宠物相处时,真的可以忘却很多烦恼吧,这大概也是越来越多人放弃与人的社交,选择与宠物待在一起的原因据了解,裴锦·杨还是一个自学成才的艺术家,起初她是从事的是与工程相关的职业,但没有办法从这份工作中获取到快乐和成就感,业余时间画的插画,让她得到了一些粉丝的追随和认可,后来,她便决定跟随自己的内心,辞掉工作,全身心投入到艺术的怀抱中。

4.动物的治愈人们的心灵

除了自己画插画之外,这位插画家还一直在教别人如何画画,她相信,如果自己能成为一个艺术家,那么每个人都可以用这样的方式,鼓励每有梦想的人都去勇敢尝试“我的很多的爱和能量都是从我的宠物朋友身上得到的,我希望能将它们分享出去”,裴锦·杨如是说。

5.动物的治愈时刻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欣赏一组这位插画家创作的精彩作品,感受动物的满满治愈力吧。


以上就是关于《动物的治愈力:​没有什么不开心,是“毛茸茸”不能拯救的_小动物真的是有治愈人的能力》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790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