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满级大佬带1个新人勇闯新手村,PyTorch 该这么学_满级大佬逛新手村的小说有哪些

2023-03-26 08:29:38

 

1.满级大佬闯新手村小说

如果你在社区提问初学者深度学习选择什么框架,得到的回答大多是让你用PyTorch,而不是似乎应用更广的TensorFlow并且在相关论文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PyTorch,就是说在研究领域PyTorch也更受欢迎。

2.满级大佬逛新手村的动漫

▲ 实线是PyTorch,虚线是TensorFlowPyTorch 和TensorFlow 无疑是当下深度学习框架中两个霸主,但为什么对初学者来说PyTorch 会更合适呢?三大理由选择PyTorch因为学习和生产使用的目的是不一样的,要求也不一样,而PyTorch作为一个对初学者与研究友好的深度学习框架,有以下三个优先选择的理由。

3.满级大佬进新手村的故事

专门的Python机器学习库2016年10月,Facebook的AI团队(如今叫Meta AI)开源了自己的机器学习框架——PyTorch 选择Python主要是因为Python代码的简洁与高可读性,这让开发者能够专注于解决机器学习中的问题,而不是浪费精力在因为选择编程语言而带来的其他问题上。

4.满级大佬在新手村叫什么名字

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Python有着非常丰富的库可供选择,大大节省了开发成本,比如高性能计算常用到的NumPy、用来做数据分析的Pandas等并且Python的易用性还吸引了更多的人使用,然后他们又开发更多的机器学习相关库与软件,形成一个良性循环:Python让机器学习变得更简单好用,机器学习又让Python变得更流行。

5.番名:满级大佬去新手村虐菜的冒险故事

▲ 各编程语言的发展趋势图,蓝色代表PythonPython在近几年以腾飞之势发展,一部分原因要归功于人工智能的发展Python让PyTorch 更简单正是因为Python的易用性、可移植性、拥有丰富的库等特性,使用PyTorch可以更快速地构建机器学习模型。

6.满级大佬闯入新手世界

可视化一直是深度学习中重要的一环,不管是展示结果还是调试参数,可视化操作的确是效果更好PyTorch有专门的可视化神器——visdom,这是一款专门为PyTorch开发的可视化工具,可以在绝大部分数据可视化任务中发挥作用。

7.满级大佬重开新手村任务

丰富的工具让PyTorch变得简单好用同样的,Python能够轻易入门的优势也在PyTorch中体现了出来相对其他深度学习框架,PyTorch的学习门槛更低、成本更少这主要归功于Python那简单直观的语法,即使从未使用过PyTorch,也能很快从那些简单的语法中看出代码的大概意思,从而加快学习速度。

8.满级boss闯荡新手村

还有专业活跃的社区与完善的文档支持,让学习使用PyTorch也变得更轻松Facebook出品,开源透明作为Facebook开发的开源产品,有许多深度学习的软件是建立在PyTorch的基础之上的比如特斯拉的Tesla Autopilot、优步的Pyro、Hugging Face的 Transformers、PyTorch Lightning和Catalyst等。

9.满级大佬装新手,去新手村虐菜

使用开源软件做学习与研究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免费啊!并且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可以快速从网上得到解决方案,活跃的社区与开发者总能很快地给予回复,这也是PyTorch在开源方面做得更好带来的优势综合看下来,好像PyTorch的确非常简单,是入门深度学习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10.满级大佬逛新手村的小说

那么它有多简单呢?简单到只用一本书就能完全搞定!从深度学习框架零经验到创建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系统,只要《PyTorch深度学习实战》一本足矣。

▲ PyTorch权威之作,核心开发人员编写一书搞定PyTorch关于一门技术或者工具,是谁对它更了解?能把它讲得更清楚?当然是它的开发者!PyTorch核心开发者编写这本书的作者有3个,分别是伊莱·史蒂文斯

、卢卡·安蒂加和托马斯·菲曼,3个人都是80后他们都在很小的时候就接触到了家用计算机,并且深深地迷恋上那些神奇的机器,很快就学会了编程并疯狂地研究算法和当时的年轻人一样,他们看到了计算机给未来带来的无限可能,并且经常幻想着计算机能够让自己做到更多的事情。

▲ 伊莱·史蒂文斯

▲ 托马斯·菲曼

▲ 卢卡·安蒂加伊莱·史蒂文斯、卢卡·安蒂加开始的工作都和医学图像分析有关,而托马斯·菲曼在大学的专业是神经网络和模式识别,后来还拿到数据建模的博士学位三个人的工作都和人工智能联系紧密,在本世纪初的时候,深度学习开始出现在计算机视觉领域,并开始在医学图像分析任务中发挥作用。

这立马引起了三人的注意,在花了不少时间去认识和学习深度学习后,他们意识使用这种新的技术可以解决更复杂的问题这让他们大受鼓舞,关于计算机的能做什么的问题一下子变得清晰无比:计算机的功能不再限制于程序员的大脑,而是被数据、神经网络结构和训练的过程所决定。

当时卢卡·安蒂加在实践过程中选择了PyTorch的前身Torch,并很快爱上了这个灵活、轻便、运行飞快的框架伊莱·史蒂文斯尽管大学的时候就对工智能非常感兴趣,但早期的工作方向是医疗设备和检测软件,与深度学习稍有偏差。

这让他很苦恼,因为当时的深度学习框架作为业余使用的话实在是比较费劲很早的时候三人就加入了PyTorch社区,开始为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卢卡·安蒂加和托马斯·菲曼因为很早就关注PyTorch,并且因为职业原因使用得更多,在为PyTorch贡献了大量代码、修复了很多错误、新增了不少特性之后,他俩。

率先成为了PyTorch的核心开发者伊莱·史蒂文斯作为社区成员,在错误文档修复、更新文档和实现新特性工作上做了许多贡献三个人对于PyTorch的热情不减,组织多次PyTorch研讨会之后,他们觉得应该写一本书了——。

写一本能够吸引PyTorch初学者的书专为零经验初学者而写的PyTorch教程最开始大家的想法极其宏大:这本书应该教授基础的知识,并且能够完成一个端到端的项目,当然还要演示PyTorch最新和最好的模型。

不过经过讨论研究之后他们发现,把这些内容全部塞到一本书里面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目标:让一个完全的初学者了解PyTorch的关键概念,并最终完成一个完整的项目写这本书的时候他们想到了最初的自己:那时候PyTorch并没有权威专业的教程,都是自己硬着头皮去学的。

为了让像以前的自己那样对PyTorch感兴趣,又苦于没有一本合适教程图书的读者能够快速学会并使用PyTorch,他们开始写这本书代码丰富,示例有趣很多初学者被那些技术大部头书劝退,大部分原因是那些书实在是太无聊了,整一个枯燥地展示高深的原理和概念,看一两眼就要睡过去。

而这本书作者三人都是从最初什么都不懂走过来的,知道真正的初学者想要什么:简单易懂,讲得有那么一点趣味性是最好了其实PyTorch本身是相对简单的,只要有一点Python基础,就能看明白书中基于Python 3.6及以上的丰富代码实例。

并且即使没有深度学习的经验,也能够使用这本书——重点是让读者学会熟练使用PyTorch库而且,为了让分析问题的过程更形象直观,书中使用了大量的颇具趣味性的插图示例,让这个学习过程变得更有意思。

▲ 一个简单的推理过程循序渐进,逐步探索正是为了照顾初学者,他们没有把这本书写成一部巨厚无比的PyTorch参考书,而是写成了一本概念性的指南通过对PyTorch关键特性的直观描述,深入细节剖析背后的奥秘,引导初学者进行深一步的探索。

就像打游戏中的副本,没有人会一上来就直接干boss吧?都是先把小怪清掉,积累点经验和装备,然后再从易到难依次解决那些boss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同样是这样的,先把基础的学好,然后循序渐进,逐步推进,直到完成学习目标。

伊莱·史蒂文斯、卢卡·安蒂加和托马斯·菲曼3个人根据自己擅长的内容,分工合作:卢卡·安蒂加负责第一部分的基础内容;伊莱·史蒂文斯是肿瘤放疗软件的专家,第二部分的实战项目就由他负责了——完成一个全面的肺癌自动检测解决方案的项目;托马斯·菲曼作为PyTorch专业培训师和顾问,擅长将理论应用于实战,所以第三部分关于PyTorch部署的内容就由他来负责了。

书中的内容整体呈现由易到难、由浅入深的形式,从前面的基础知识,到中间的项目实战,再到最后的部署,一站式解决从零到发布的整个过程作为一个相对简单的选择,入门学习深度学习框架使用PyTorch的确是更合适而《PyTorch深度学习实战》一书避免了大量讲述无关原理和性能,专注于让初学者快速学会使用PyTorch,通过通俗的文字与趣味十足的图示引导着读者一步步探索PyTorch。

就像一个大佬带新人速通初级本,一路上指导新人这种类型副本的规则与关键技巧当新人一步步跟在大佬身边并尝试对boss放技能,最终干掉所有boss后,也摸清了这类副本的路数,能够骄傲地跟大佬说:感谢大佬,我会了!原来这个副本并没有那么难。

滑动查看更多图书信息


以上就是关于《3个满级大佬带1个新人勇闯新手村,PyTorch 该这么学_满级大佬逛新手村的小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822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