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电子科大学生被污蔑篡改一卡通事件?-电子科技大学校园一卡通怎么充值
建议还是先找校长。(找校长的方法在后面说了)
如果最后还是不能解决,法律是最后一道防线。起诉学校。
有钱就请律师,没钱就自己辩护,自己查法条,花钱咨询一些律师。
把官司曝光出来,逼学校和你和解。
我们的智商能考进来,学长当我们傻逼?
/////////分割线/////////
同学,根据我的经验,如果你不把这个事情闹大一点,你基本上就得稀里糊涂的把这个锅背了。这个事情可能性很大就是后勤那些家伙搞出来的,他们是想咬死你,他们就逃掉了,所以别想他们放过你。
如果你承认了,学校给你处分,这个处分跟你一辈子,你以后找工作,以后贷款可能都会受到影响。这是你的不良诚信记录。
我觉得你可以给他们个最后通牒,要不还你清白,要不鱼死网破。
就去找校长,发微博,在微博知乎炒热,利用舆论的压力把他们的不良勾当曝光在世人眼前。这时候你才有一线生机。
不然,你就得一辈子背负这个不诚信。
///////分割线/////////
我建议你告御状,李校长的办公室在沙河微固楼,你去那里楼下大厅等着,等他来了和他说一下事情的经过。我校的行政工作人员就是喜欢欺负学生,推卸责任,但是高层知道了他就不敢随便乱搞了。记住,一定要求提交他们提交证据,要不道歉,要不打官司呗。他们主张,他们举证。
本科大二那时候在清水河,那时候学校还没空调,但是每个宿舍都有空调孔。学校有规定可以学生自己买空调来装,但是要走学校的手续。辅导员那里给我签字了,之后再需要物管和宿管两边的签字,他们就开始互相推。都说要对方签了才给签。我们怒了,直接找的后勤集团的领导(具体是谁就不说了,级别很高)然后再去找宿管,态度完全不一样了,手续他们办好给我们送过来,空调可以先安装了。
这就是告诉大家一个我校的办事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