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数信号发生器multisim的连接方法_函数信号发生器multisim仿真电路图

2023-03-31 13:25:41

 

1.函数信号发生器multisim

原标题:函数信号发生器multisim的连接方法Multisim中函数发生器的三个端子,“+”和“-”输出是振幅相同但极性相反的信号(均相对于“COM”),即当“+”端输出波形为正半周波时,“-”端输出为负半周波。

2.函数信号发生器有哪几种输出波形?它的输出端能否短接

如果信号是从“+”(或“-”)和“COM”的两端提取的,则信号幅度是设定的峰值Vp值如果从“+”和“-”的两端引出信号,则信号幅度为设定峰值Vp的两倍

3.函数信号发生器实验报告

函数信号发生器(XFG1):“+”表示正输出端,“—”表示负输出端的中间是公共端的正输出端,负输出端接在电路上产生相应的信号而公共端接地信号发生器的正输入端接C5输入端口,负输入端接GND,示波器A相的正输入连接到信号发生器的输入端口,示波器的B相输入连接到U3的输出端口,示波器的两个负输入连接GND。

4.函数信号发生器如何使用

设计并制作了±12V电源的方波—三角波—正弦波信号发生器(1) 输出频率可在1—10 KHZ范围内连续调节(2)方波输出电压Uopp=12V(误差<;20%),上升沿和下降沿小于10us(3)三角波信号输出电压Uopp=8V (误差小于20%)。

5.函数信号发生器的主要用途

(4)正弦波信号输出电压Uopp≥1V,无明显失真。提高要求(1)将输出方波变换为占空比可调的矩形波,占空比可从30%调整到70%。(2) 三种波形的输出峰峰值Uopp在1~10V范围内连续可调。

6.函数信号发生器的使用禁忌

在multisim中,将函数发生器连接到被测设备时,请注意以下事项:函数发生器有三个连接端子,分别是+连接端子、-连接端子和中间的Common端子当使用+和Common端子时,输出信号为正极性信号当使用-和公共端子时,输出信号是一个负极性信号。

7.函数信号发生器有哪几种输出波形

使用+和—端子时,输出信号等于信号发生器有效值的两倍输入端接正极,负极接地,不考虑中间一个然后双击选择所需的输入波形幅频以上就是函数信号发生器multisim的连接方法介绍,更多信息欢迎登陆安泰测试进行咨询了解:http://www.agitek.com.cn/chanpin_a-5.html。

8.函数信号发生器的设计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函数信号发生器multisim的连接方法_函数信号发生器multisim仿真电路图》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13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