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布成为今年表现最佳的货币 这是卢布真实的价值吗?(卢布还能升值吗最新消息)

2023-05-16 13:45:02

据媒体报道,俄罗斯实施的资本管制,使卢布成为今年全球表现最好的货币。卢布兑美元于周三恢复上涨。自今年年初以来,卢布兑美元汇率已上涨超过11%,从31种主要货币中脱颖而出,成为涨幅最大的货币。

卢布成为今年表现最佳的货币 这是卢布真实的价值吗?

但是也有人分析,许多货币交易商已经停止交易卢布,在显示器上看到的卢布价值,并不是真实的价值,此次卢布涨势并不可信。并没有多少人能在卢布升值中获益。

俄罗斯方面称,卢布汇率今年的走势,在全球货币中堪称表现最佳,俄罗斯的通货膨胀也在放缓。这得益于俄罗斯实施的资本管制,另外还强迫出口商出售外汇,并要求不友好国家用卢布支付采购天然气的费用。

卢布成为今年表现最佳的货币 这是卢布真实的价值吗?

如果西方国家继续制裁俄罗斯,将挑起一场全球危机,也将使自己的利益受损,现在欧洲国家的通货膨胀率急剧上升,有的的通胀已接近20%。这一场危机,将导致欧盟和贫穷国家的国民,面临极其困难的后果。

有网友称,西方的制裁是,伤敌八百,自伤八千。俄罗斯有充足的能源和粮食,只要国内稳定,没有大问题,只怕美西方熬不下去了。俄乌危机拉开了全球治理秩序调整的序幕,目前,美西方对俄罗斯无底线的打压和制裁就是明证。

万万没想到,今年表现最佳的货币竟然是卢布。美元如果贬值了,美国的老大地位就削弱了。这样他就没有那么霸道了,不敢随便介入干涉其他国家的内政了。而且没有美国的震慑,北约就差不多解体了,世界也就和平了。

 


以上就是关于《卢布成为今年表现最佳的货币 这是卢布真实的价值吗?(卢布还能升值吗最新消息)》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387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卢布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