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OX500和NM500的区别_nm500属于什么钢材

2023-03-31 14:17:12

 

1.nm500和什么钢材质一样

原标题:HARDOX500和NM500的区别上海志琪实业,专业从事耐磨钢板销售及耐磨零部件的加工,常备进口和国产耐磨板库存2000余吨志琪在耐磨钢零部件加工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工艺涉及耐磨钢板的切割下料、耐磨圆管焊管,卷圆筒折弯和加工螺旋叶片、焊接和螺柱焊、机械加工如沉头孔螺纹孔等。

2.nm500hrc

公司专业团队也可提供耐磨备件的技术交流、现场维修和更换等相关服务

3.nm500和nm400

耐磨钢板切割工业耐磨衬板主要有双金属耐磨板、铸板Mn13、瑞典HRADOX500和国产NM500耐磨衬板等下面主要介绍用户提出的HRADOX500和国产NM500耐磨板这两种材料均为高硬度、高耐磨板,布氏硬度可达500HBW。

4.nm500和16mn材质区别

它们都适用于冶金矿山,但也有区别那么这两种衬垫有什么区别呢?两者之间的机械性能和化学成分都基本相当,都是HB500的调质耐磨钢板,机械性能、化学成分和生产工艺基本一样主要是产地不一样,NM500耐磨钢板是国内叫法,执行国标,Hardox500悍达是进口的。

5.nm500和mn13

Hardox历史悠久,但国产的也不差看客户需求NM500具有相当高的机械强度;其机械性能是普通低合金钢板的3倍到5倍;可显著提高机械相关部件的磨损耐性;因此提高机械的使用寿命,降低生产成本.该产品表面硬度通常达到370~530HB。

6.nm450与nm500区别

用于矿山及各种工程机械用耐磨易损件加工和制造等适用的结构钢板首先,材料的韧性是不同的虽然这两种材料的硬度和耐磨性都很高,但HRADOX500具有很高的韧性和回弹性而NM500更弱第二是加工工艺要求的差异。

7.nm500材料性能

这两种材料在切割和焊接后都需要预热和缓慢冷却,但NM500的加工要求更高,对温度更敏感如果不进行加工前预热和加工后保温,很难产生裂纹或延迟裂纹三、经济成本不同HRADOX500的价格是NM500的两倍多。

8.nme500

从经济性和成本性的角度考虑,选择NM500更为经济

9.nm400与nm500性能对比区别

耐磨衬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HARDOX500和NM500的区别_nm500属于什么钢材》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25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