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ulse与pulse的区别?_impulse与pulse的区别

2023-04-01 02:52:53

 

1.impulse和pulse的区别

这个问题我以信号的角度来讲解,我本人也是一个学生,所以有理解不到位的地方还请指出首先从下面这句英文开始:the system has a free-space received pulse which is also an impulse。

2.impulse与impulsion的区别

对于这句话,如果你用翻译工具进行机器翻译,你就会迷惑什么是接收到的脉冲也是一个脉冲?其实pulse和impulse在某些方面是完全不同的,总共有这么三种情况第一种,pulse作为一个高斯脉冲,而impulse作为在时间跨度上趋向于0的脉冲,也即是冲激信号。

3.impulsiveness和impulsion

第二种,pulse作为一个脉冲,可视为一个方波,而方波内部是含有载波的,而impulse是不含载波的第三种,就是上面那句英文的解释,上面的语境来源于雷达方向的某篇文献pulse其实在那里指的是信号(signal),之所以代指是因文中提到发射信号为pulse,这个pulse是指高斯脉冲,所以文中用pulse来代指该pulse,但实际上你是不确定接收到的是不是原来发射的信号,故我认为可以翻译为信号,可能我说的有点绕,总的来说,你就把pulse视为高斯脉冲就好。

4.impulsive和impetuous

而impulse在文章中是接收到的信号,此时被翻译为双极性脉冲(bipolar pulse),他是高斯脉冲的一阶导数形式


以上就是关于《impulse与pulse的区别?_impulse与pulse的区别》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68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