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计nrx介绍

2023-04-01 16:22:36

NRX是美国国家仪器(National Instruments)公司生产的一款高精度功率计。该功率计具有以下特点:
功率计nrx

  • 高精度:NRX功率计具有高达0.003 dB的精度,可实现精确的功率测量和分析。NRX功率计的精度可以达到0.02 dB,可以满足高精度功率测量的需求。
  • 宽带性能:NRX功率计可以在1 MHz到50 GHz的频率范围内进行功率测量,适用于多种频段的无线通信设备和雷达系统。NRX功率计可以覆盖从10 MHz到110 GHz的频段,可用于测量各种微波和毫米波设备的功率。
  • 多种测量模式:NRX功率计支持平均功率、峰值功率、脉冲功率等多种功率测量模式,满足不同场合下的功率测试需求。
  • 多种接口:NRX功率计提供了多种接口,包括USB、GPIB、以太网等,方便用户进行数据传输和远程控制。
  • 自动化测试:NRX功率计可以与NI的LabVIEW等自动化测试软件进行无缝连接,实现自动化测试和数据处理。
  • 可编程性:NRX功率计可以通过LabVIEW等编程语言进行编程,实现自动化测试和远程控制等功能。
  • 大动态范围:NRX功率计的动态范围可以达到80 dB,可以测量各种功率水平的信号。
  • 易于使用:NRX功率计的软件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即使没有专业的射频测量经验的用户也可以轻松使用。
  • 总之,NRX功率计是一款高精度、宽带性能、多种测量模式、多种接口和自动化测试的功率计,适用于无线通信、雷达、卫星通信等多种应用领域的功率测试。

以上就是关于《功率计nrx介绍》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88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功率计nrx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