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立创EDA专业版尺寸标注操作教程_立创eda怎么放大

2023-04-01 21:04:33

 

1.立创eda怎么加logo

原标题:嘉立创EDA专业版尺寸标注操作教程为了使设计者或生产者更方便地知晓PCB尺寸及相关信息,在设计的时候通常考虑到给设计好的PCB添加尺寸标注尺寸标注方式分为长度、角度、半径等形式,下面对最常用的长度标注及半径标注进行说明。

2.立创eda图纸大小

1.1 长度标注1)尺寸标注一般放置在机械层,选择一个相对干净的机械层(没有其他标注的或者标注比较清晰的),执行菜单命令“放置-尺寸-长度”,单击边线,开始放置长度标注,在另外一边的边线再次单击可以完成标注的放置,如图1-1所示。

3.立创eda智能尺寸怎么调出来

图1-1 放置长度标注2)点击放置好的尺寸标注可以在右侧属性菜单栏中修改信息,一般设置常用的即可① 图层:放置的层② 单位:显示的单位,如mil、mm[常用]、inch等③ 尺寸精度:显示的小数位的个数。

4.立创eda怎么设置板子大小

图1-2长度标注显示设置

5.立创eda元件怎么放大

图1-3长度标注显示效果为了规范标注,建议采用两位小数标注,单位选择mm1.2 半径标注放置半径标注的方法类似于长度标注,执行菜单命令“放置-尺寸-半径”,单击圆弧进行放置,放置完成后,可以双击显示参数进行设置。

6.立创eda怎么打样

半径标注显示效果如图10-15所示

7.立创eda怎么改单位

图1-3半径标注显示效果声明:本文凡亿教育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嘉立创EDA专业版尺寸标注操作教程_立创eda怎么放大》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94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嘉立创 EDA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