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_亚联发展主营

2023-04-01 21:08:37

 

1.吉林亚联机械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ST亚联 公告编号:2023-028吉林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亚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特别提示: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新增或否决议案的情况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一)会议召开情况1、会议召开时间:2023年3月31日下午14:302、召开地点: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五五路12号良运大酒店5层多功能7厅。

3.亚联集团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5、主持人:董事长王永彬先生6、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二)会议出席情况

4.亚联发展公司董事长照片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代表共32名,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86,087,156股,占全部股份393,120,000股的21.8984%,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代表3名,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83,980,35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1.3625%;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29名,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2,106,8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5359%;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共30名,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8,087,15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0572%。

5.亚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监事及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了会议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会议议程,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1、会议以同意33,033,056股,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股份数的97.6525%,反对2,500股,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股份数的0.0074%,弃权791,600股,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股份数的2.3401%,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开店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6.长春市亚联经贸有限公司

审议本议案时,关联股东大连永利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已回避表决,其持有的公司52,260,000股股份不计入上述有表决权股份总数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同意7,293,056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0.1807%,反对2,5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309%,弃791,6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7884%。

7.亚联集团董事长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雍行律师事务所刘思典律师、陈彦君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方法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8.亚联发展公司怎么样

四、备查文件1、吉林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2、北京雍行律师事务所关于吉林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特此公告吉林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亚联发展董事长

董 事 会2023年4月1日

10.亚联集团有限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以上就是关于《吉林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_亚联发展主营》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95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