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博茨瓦纳首次举办通信展_华为参加过的展会

2023-04-01 21:38:10

 

1.华为首次参加国际通信展

新华社哈博罗内4月1日电(记者滕军伟)3月28日至31日期间,中国华为公司在博茨瓦纳首次举办本地通信展400多名来自博茨瓦纳政府、通信运营商、企业和高校的代表齐聚展会,体验最新通信行业技术和解决方案博茨瓦纳通信、知识和技术部长图拉汉约·塞霍科在参加展会时表示,感谢华为积极参与博茨瓦纳国家数字化转型,鼓励华为将更多一流的创新技术带入博茨瓦纳。

2.华为参加进博会了吗

博茨瓦纳是非洲经济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多年来,华为积极参与博茨瓦纳信息通信技术的规划和发展,与当地运营商和企业建立了坚实的伙伴关系华为博茨瓦纳负责人张伟表示:“我们希望为博茨瓦纳提供优质的5G体验和数字化智能转型方案。

3.华为bws峰会2021

”展会期间,华为举办了“信息和通信技术促进青年发展和就业”专题论坛据介绍,自2019年以来,华为通过未来种子计划和华为ICT(信息通信技术)学院陆续为百余名博茨瓦纳大学生提供ICT培训未来,华为计划每年为100名博茨瓦纳学生提供通信技术培训。

4.华为参加的展会有哪些

博茨瓦纳通信、知识和技术部常秘彭措·普索西列对该培训计划表示支持和欢迎,并鼓励更多企业参与该国通信人才的培养。【责任编辑:吴咏玲 】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在博茨瓦纳首次举办通信展_华为参加过的展会》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95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