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去哪儿玩?SWAP!青岛首届儿童跳蚤市集玩起来!_青岛暑假游玩景点推荐

2023-04-01 22:11:39

 

1.青岛少儿

半岛都市报联合半岛学生记者团WAVES   littleWAVES小浪花卓越早教网亲子团  发起儿童跳蚤市集以公益+绿色+艺术+为主题  组织儿童参与社会实践  开办闲置物资和亲子手作品交易市集  倡导绿色环保

2.青岛儿童展会

  充分调动家庭亲子互动  激发儿童创作力和自主能力  丰富儿童社会实践

3.青岛国际儿童产业博览会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9日(周六)  下午4:30—7:00活动地点  广兴里内院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日止  2、在青岛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3、关注半岛都市报官微—赛事专区——儿童市集,填写市集报名表,围绕本次市集主题提交本人摊位名、布展特色和交易物品名录,交易物品需拍照上传。

4.青岛儿童产业博览会

入选须知:投票时间:即日起至7月1日 主办方评选时间:7月2日-3日1、报名选手需经过评选参加市集评选计分方式:线上投票占40%+主办方评选占60%,计算综合得分线上投票以粉丝点赞数量排名专家评选以创意新颖、交易物资实用性为评审项目打分。

5.青岛青少年儿童画展

2、7月4日-6日主办方短信和电话通知入选选手入选后需缴纳50元押金,活动现场办理退押金3、活动主办方将发放社会实践证书和伴手礼未入选选手须知:  未入选选手可调整个人摊位方案,再次提报,SWAP儿童跳蚤市集将持续举办。

6.青岛儿童节去哪玩

  半岛都市报小编客服微信  半岛学生记者华华团长微信

7.青岛市少儿活动中心官网

Q&A参观人群关心的注意事项!  Q:“SWAP儿童跳蚤市集”收费吗?  A:所有人均免门票  Q:活动时间是什么?  A:7月9日下午4:30—7:00  Q:现场交易的物品如何购买?  A:现场可采取易物方式,亦可用现金购买方式。

8.青岛儿童博览会2021

由于交易物品为闲置二手物品,出现质量等问题均由交易双方自行承担  Q:现场有什么福利?  A:扫描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二维码可获得免费精美礼品一份  Q:市集的位置在哪里?  A:广兴里内院(中山路、高密路交叉口),地铁1号线中山路D出站口。

9.青岛儿童博览会

  Q:自驾如何停车?  A:附近有丽达奥特莱斯国货商场地下停车场,收费4元/小时 || 温馨提示 ||   请广大市民朋友做好个人防护,继续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

10.青岛儿童

不扎堆、不聚集,文明用餐,注意咳嗽礼仪进入景区、文博场馆等场所,请严格遵守“四必”防控措施(即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扫、大数据行程码必出示)  鸣谢本次活动赞助方


以上就是关于《这个暑假去哪儿玩?SWAP!青岛首届儿童跳蚤市集玩起来!_青岛暑假游玩景点推荐》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96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