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冰箱双净无边界506新鲜上市 “嵌入式”冰箱家族再添新成员_容声双门无霜冰箱冷冻右边有冰块是什么原因?

2023-04-01 22:24:25

 

1.容声冰箱双净515

面对家居一体化趋势的加剧,3月31日,拥有现象级产品标签的容声冰箱再出重拳,推出了嵌入式容声双净无边界系列新品506冰箱,将嵌入式智能养鲜家电融入家居生态全场景,引领高端家居进入新“净界”。

2.容声冰箱512双净化功能

据了解,随着消费者从“有居”到“优居”需求的进阶,家居与家电的有机融合成为了家居美学的风向标,作为家电重要代表的嵌入式冰箱也应势而生,成为家电行业的新风口2022年,容声推出了无边界系列冰箱,凭借“正面不突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三不标准,刷新行业对于嵌入式冰箱的认知,一举成为嵌入式冰箱的领军品牌。

3.容声双净技术的冰箱型号

据奥维网相关数据显示,容声无边界系列冰箱605刚上市11周便进入销量TOP9,成为嵌入式冰箱内的“佼佼者”此次强势登场的容声双净无边界系列新品506,同样遵循容声首创的嵌入式冰箱三“不”标准,在释放家居空间的同时,又能打造颇具美感的家居风格,真正实现“超空间零距离自由平嵌”。

4.容声双门无霜冰箱

容声双净无边界系列新品506整机厚度不到600mm,两侧只需预留3Mm即可置于橱柜之中,同时又能达到108°的开门效果,拿取食材轻松便利墨韵岩的高级面板灵感来源于“中国四大名砚”之首的端砚,将文人墨韵与历史沉淀镌刻于面板之中,俨然一件家居艺术品,于家居中彰显品味。

5.容声冰箱526双门风冷无霜冰箱

另外,容声双净无边界系列新品506强大的内核实力也不容小觑,全新升级的IDP i-Smell智感双净系统,24小时实时巡航监控冰箱空气状况,智能识别并处理冰箱内的有害气味;五种除菌净化模式超强净味除菌,保持箱内健康环境,并且能够实时预警提醒空气质量,每一个角落的食材都能得到精心呵护。

6.容声双开门无霜冰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冰箱内的生熟鲜储生态系统,针对熟食、母婴食品以及生鲜等食材,冷藏室内定制化打造了熟食区和生鲜区,让冰箱存储更具人性化,全方位满足家人生活需求,让家更有幸福感此次上市的双净无边界系列新品506是容声冰箱一直以来坚持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将人们对于美感与美食的需求相融合,打造完美适配家居生活的新产品,重塑高端生活新净界,这是40年容声冰箱实力积累的见证。

7.容声双净522

通过推陈出新打造冰箱差异化优势,树立行业新标准、新形象,引领冰箱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健康、智慧生活不断注入新鲜能量


以上就是关于《容声冰箱双净无边界506新鲜上市 “嵌入式”冰箱家族再添新成员_容声双门无霜冰箱冷冻右边有冰块是什么原因?》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96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