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11全系标配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ADS 2.0即将上车_阿维塔e11外观谍照

2023-04-01 23:10:13

 

1.阿维塔科技 华为

“智能化”已经成为新能源汽车的新标签,现如今每诞生一款新能源车,人们最关注的便是这款车的智能化表现是否出色受限于诸多现实因素,如缺芯、驾驶辅助硬件成本过高等,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定价越高的车型版本,所搭载的辅助驾驶硬件就越好,至于入门版车型,就很难体验完整的车辆功能了,智能化也就彻底成为“富人专属”。

2.阿维塔chn平台e11车外观

不过,也并非是全然如此,3月24日,阿维塔科技正式发布情感智能电动轿跑SUV阿维塔11单电机版正式上市,共推出长续航单电机版和超长续航单电机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1.99万-34.99万元,对比双电机版车型,阿维塔11单电机版虽然在价格上有所下降,但是在智能化方面却几乎没有变动。

3.阿维塔科技e11发布会

阿维塔11单电机版依旧搭载了基于华为ADS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打造的AVATRANS智能领航系统,配备了包含3颗激光雷达在内的34枚智驾传感器,在硬件层面与阿维塔11双电机版保持一致,具备“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超强环境感知能力,成就同级最优性能及同级最强智驾。

4.阿维塔科技新车

随着新能源车汽车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成为关键的技术。不过依赖高精地图始终让这项技术没有获得大规模的推广。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华为即将推出全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DS 2.0。

5.阿维塔科技汽车

阿维塔将是首批全系迭代华为最新一代高阶智驾系统的品牌,而阿维塔11也将是唯一一个全系标配这套系统的产品中国的道路每天都在变化,依赖高精地图使得智驾系统有很大的局限性,无法大规模推广重感知对硬件要求增加,但凭借阿维塔和华为的深度绑定以标配即满配的智驾硬件,多传感器的融合感知不仅能够保证智驾安全,更能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这套系统的魅力。

6.阿维塔首款车型e11

阿维塔11作为首批搭载的车型,不仅将继续保持其在智能驾驶领域的优势,更证明了阿维塔和华为的深度战略合作。

7.阿维塔e11售价

而除了智能化之外,阿维塔11全系均搭载了业界领先的大功率高压超级快充架构,支持750V高压快充,最高充电功率可达240kW,因此在理想状态下,阿维塔11能够达成“充电10分钟,续航里程增加200km”的极速回血表现。

 


以上就是关于《阿维塔11全系标配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ADS 2.0即将上车_阿维塔e11外观谍照》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97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