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多款散热器新品发布 20W大功率加持磁吸散热器4兼顾颜值性能_红魔5g用什么散热器好

2023-04-02 10:59:39

 

1.红魔的散热风扇有用吗

日前,红魔带来了涵盖磁吸式散热器、背夹式散热器的多款散热器产品,其中的新品分别为红魔散热器4磁吸版(采用20W功率,仅次于目前行业最高)、背夹版(采用15W功率,为同等价位功率最大)和红魔散热器4Pro磁吸版、背夹版(功率达到27W)以及红魔笔记本散热器共计五款新品。

2.红魔的风扇散热到底有效果吗

根据官方介绍,在新品中红魔散热器4系列的降温效果相比上一代有大幅提升,空载降温达到34℃,最低可以降到-9℃,为行业之最下边就来说说使用了20W大功率加持的磁吸散热器4的体验,可谓颜值性能兼得

3.红魔风扇有用吗

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本次红魔散热器4系列的四款手机散热器,均采用Redmagic Ice 4.0红魔第四代半导体制冷技术经过红魔冰封魔盒、红魔双核散热背夹、红魔涡轮散热背夹及冰磁散热器三代手机散热器技术的沉淀和进化迭代,红魔第四代半导体制冷技术实现了散热器整套系统的最优解决方案,散热效率大幅度提升,实现冷热分离互不影响,有效阻隔热量回溯,制冷效率提升20%,内置变频调控芯品,在长期持续散热上比同类产品有更佳表现。

4.红魔的散热背夹别的手机能用吗

红魔散热器4磁吸版的外包装传承了红魔的经典设计,正面银色背景上印有红魔散热器4磁吸版的3D线稿,看上去简洁的同时还有种高大上的气息在包装的右上角印了一个04,这个应该算是代表着第四代产品,侧面和背面则是没有任何过多的设计,既简约又潮酷。

5.红魔内置风扇怎么样

打开包装盒可以看到,红魔散热器4磁吸版全家福:散热器*1、电源线*1、引磁片*1、透明保护膜*1、说明书*1、type-c电源线*1等值得一提是,这个磁吸片是为那些不支持磁吸的手机准备的,iPhone 12以上机型可以直接将其吸附在手机上。

6.红魔一代有没有散热

在外观上红魔散热器4磁吸版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有科技感的,并且拿在手中也非常小巧上面有各种机械线条,中间更是呈现出三角形的形状,一股机甲气息油然而起同时,散热器的正中心位置设的红魔的logo虽然看上去很小,但在日常使用时还是一眼就可以看见,而在散热器的侧面则设有出风口和Type-C充电接口。

7.红魔5g用什么散热器好

此外,红魔散热器4磁吸版在内部还设有RGB灯光,在开启散热器后他的周围都会散发出五颜六色的灯光,在夜晚使用非常的炫酷,我个人还是蛮喜欢这个灯光效果的,小巧玲珑的外观配合上五颜六色的灯光确实很炫酷当然得益于透明的材质加持,在亮起RGB灯效的那一刻,游戏感瞬间拉到满。

8.红魔手机有散热功能吗

散热器的内部采用了豪华的散热堆料,光是太阳花形铝合金散热鳍片就达到了44片,另外风扇的直径达到了30mm二者搭配下,将满血版20W功率的优势彻底发挥出来,热量导出效率直接提升了33%,可以说是同价位天花板的散热水平了。

9.红魔6专用版散热器

不光如此,红魔磁吸散热器4还加入了定制TEC半导体,相较常规的半导体导热片而言,定制TEC半导体拥有更强、更大的导热能力,充分降低手机游戏中手机产生的发热情况。

10.红魔mars风冷真的有风扇吗

此外,红魔散热器4磁吸版还搭载了红魔第四代半导体制冷技术,通过AI智能算法来进行制冷功率的一个调节,在达到一定的峰值后保持稳定的输出,由此,红魔散热器4磁吸版不仅能将制冷效率提高至20%,还能更加有效地阻隔热量回返。

在实际体验中,试玩了15分钟的和平精英,在15.6度的室温下,15分钟后测得的结果为28.4度随后将红魔磁吸散热器4吸附在手机上又进行了10分钟的游戏测试,结果测得的温度为22.1度,前后相比,温度整整下降了6.3度,可以说,降温肉眼可见。

另外,在降噪方面,得益于红魔采用的7叶高速低音风扇和悬浮风道,该散热器虽然功率提高了,但声音却降低了,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更好的与队友交流,不会受到任何干扰,此外红魔散热器4磁吸版还有散热性极强的“太阳花散热鳍片”可以全面的提升散热效率。

此外,该散热器的16颗强力磁铁组合成强磁矩阵,只需轻轻一碰就可以吸附在手机上,长久磁吸也不会掉落

还有比较好玩的就是,散热器为了将游戏感拉满,支持多种酷炫RGB灯效,在配套的“红魔备件库”APP中,我可以轻松调节灯效模式,里面有“温控”、“呼吸”、“炫彩”、“常亮”,每种都各具特色,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使用偏好进行选择。

当然在APP中,我还可以调节散热强度、智能控温等等,使用起来很方便

总体来说,红魔磁吸散热器4是一款很懂游戏发烧友的一款产品,从散热到炫酷的RGB灯效,围绕最核心的流畅和游戏沉浸度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满血版20W功率的极致输出,配合44片航天铝散热鳍片,根本上压制了发热的态势。

尤其是价格十分厚道,100多就能拥有它,性价比也是市面最高的了另外红魔散热器4系列,还有4背夹、4Pro背夹、4pro磁吸,也将在近期上线

在此次发布的多款散热新品中,还有全新的红魔笔记本散热器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款散热器由半导体散热器和航空合金支架两部分组成,采用半导体+三涡轮风扇散热,性能出色,支持11—17.8英寸的笔记本或平板使用。

1600mm²定制版半导体,配合三个涡轮风扇,可以保证笔记本或平板在夏季进行高强度工作

在细节设计上,红魔笔记本散热器更是诚意满满,多重硅胶防滑垫、圆角防撞设计、防滑收纳挡板、4档位调节、按压式制冷板设计、RGB灯效、低噪音电机、type-c接口以及标配的Type-C数据线,均彰显着红魔的诚意。


以上就是关于《红魔多款散热器新品发布 20W大功率加持磁吸散热器4兼顾颜值性能_红魔5g用什么散热器好》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101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