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小米12 Ultra核心参数在此,你们感受下(小米11ultra参数配置)

2023-03-03 09:28:18

 

原标题:小米12 Ultra核心参数在此,你们感受下5月20日高通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的重点肯定是骁龙8Gen 1Plus这款年度最顶级的处理器在这颗处理器发布之后,小米12 Ultra、vivo X80超大杯等一系列的高端机型将会陆续在下半年发布,其中热度最高的当属小米12 Ultra。

5月16日海外爆料达人就给出了小米12 Ultra的详细参数,具体来讲:小米12 Ultra将基于高通骁龙8Gen 1+打造,采用的是6.73英寸、2K分辨率、三星E5发光材料、120Hz刷新率、LTPO2.0以及获得DisplayMate A+认证的OLED屏幕;内置电池为4900毫安,支持120W有线快充,肯定会支持50W无线快充;主摄为索尼IMX989(小米向索尼定制的)硬件像素5000万,支持OIS光学防抖;超广角与长焦都是4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

需要说明的是长焦支持120X,而且这款机型会内置小米澎湃C2 ISP研芯片在此基础之上应该还会有徕卡加持,另外什么对称式哈曼卡顿调校的双扬声器、NFC、红外等等肯定一个都不会少,这些已经成为小米旗舰的标配。

就是不知道是否还会支持IP68防水、防尘认证,毕竟这玩意可是当下顶级旗舰的标配在给出核心参数的前提之下爆料达人还给出了小米12 Ultra的售价,起步价为5999元,最高价达到7299元中间还有两档为6499元以及6799元。

价格大家看看就可以,相信今年小米会重新给出一个价格体系的另外据行业人士爆料小米12 Ultra的发布引起的震撼效果,将达到当年华为Mate 7的程度那么就是说除了狠堆硬件之外,小米12 Ultra上肯定有小米自研的核心技术+软件算法。

否则以硬件来讲不会达到那种高度的,至于真相如何需要等官方消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小米12 Ultra核心参数在此,你们感受下(小米11ultra参数配置)》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16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