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热点】OpenAI 停售 ChatGPT Plus 服务_热点apn设置

2023-04-06 20:51:21

 

今天是2023年4月6日,距全年结束还有269天。1909年4月6日,美国北极探险家罗伯特·皮尔里成功地到达北极点,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到达北极的人。

OpenAI 停售 ChatGPT Plus 服务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ChatGPT 暂时停止了 Plus付费项目的购买。在升级界面,OpenAI表示“因需求量太大暂停了升级服务”。

ChatGPT Plus 服务是 OpenAI 推出的付费服务,每月售价为20美元,订阅者可以享受更多的 AI 付费内容。包括在高峰时段快速访问 ChatGPT、更快的响应时间以及优先使用 ChatGPT 的新功能和改进功能。

目前 Open AI 尚未透露何时会恢复 ChatGPT Plus的销售。

Meta发布人工智能模型 计划年底前实现生成式AI商业化

据财联社报道,Meta近日发布了一个人工智能模型 SAM,可以识别出图像和视频中的物体。Meta已经在内部使用了类似SAM的技术,比如给照片加标签、审核违禁内容等。

此外,Meta还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其专有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商业化,用于生成广告图像。

在访问日本期间,Meta首席技术官 Andrew Bosworth 接受采访表示,预计这项技术能帮助Meta的客户更有效地接触受众,降低成本。

欧盟成员国和欧洲议会或于本月就《芯片法案》达成协议

据界面新闻报道,知情人士周三透露,欧盟成员国和欧洲议会或于4月18日就欧盟《芯片法案》达成协议。

据新华社,根据欧盟委员会去年2月公布的《芯片法案》,到2030年,欧盟拟动用超过430亿欧元的公共和私有资金,支持芯片生产、试点项目和初创企业,并大力建设大型芯片制造厂。

根据法案,到2030年,欧盟计划将芯片产量占全球的份额从目前的10%提高至20%,满足自身和世界市场需求。

2023 奇瑞汽车新能源之夜定档 4 月 7 日

据奇瑞汽车官方消息,将于 4 月 7 日在北京水立方开启“科技・进化 ——2023 奇瑞汽车新能源之夜”。

据悉,奇瑞汽车将在此次活动中发布第三代混动技术,全新混动车型也将亮相,此外,奇瑞旗下独立新能源电动品牌 iCAR 将于新能源之夜正式发布。

据悉,iCAR 将瞄准年轻人市场,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

三星显示计划建设首个8.6代OLED面板产线

据 Pulse News报道,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 Co.)将斥资4.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5.25亿元),在韩国建立先进OLED面板的量产系统。

三星显示于周二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宣布,到2026年前将投资建设用于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先进OLED面板生产线。该公司计划为用于IT设备的第8.6代OLED面板建设全球首个量产系统。

 


以上就是关于《【PW热点】OpenAI 停售 ChatGPT Plus 服务_热点apn设置》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330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OpenAI ChatGPT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