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15 | 文学与影视的互动——冯小刚x东西聊《回响》-1997年冯小刚执导的贺岁电影叫什么

2023-04-07 15:39:55

 

  近期,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的网剧《回响》于2023年3月16日至21日在爱奇艺迷雾剧场播出,这部剧有多火呢?我们通过一组数据能够看到:在爱奇艺站内,《回响》斩获54个站内热搜、站内弹幕数量高达445万,连续13天的站内剧集热度日冠军,同名微博话题#网剧回响#阅读量达到2.3亿,开播期斩获174+个微博热议话题,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累次超过40亿次,还斩获56个抖音热门话题榜单,收官之夜该剧热力值破8800点,多次登顶话题榜TOP1。这些数据都足以证明《回响》精准契合了爱奇艺的平台用户属性。

  该剧改编自作家东西的同名长篇小说《回响》,于2021年6月由人民文学出版社首次出版,曾获2021年度“中国好书”奖、2021年人民文学长篇小说奖、第五届施耐庵文学奖,荣登中国小说学会2021年度长篇小说榜、《收获》排行榜长篇小说榜、《当代》长篇小说年度五佳等重要文学榜单,签订了法语、俄语、韩语与越南语出版合同。

  2023年4月7日晚8:15,人民文学出版社特邀网剧《回响》导演冯小刚、《回响》原著作者东西畅聊“文学与影视的互动”,期待您的关注!

  直播主题

  文学与影视的互动——冯小刚和东西聊《回响》

  对谈嘉宾

  冯小刚

  著名导演

  东西

  著名作家

  主持嘉宾

  张蕾

  著名主持人

  直播时间

  2023年4月7日(周五)20:15-22:15

  直播预约

稿件初审:周贝

  稿件复审:王薇

  稿件终审:王秋玲


以上就是关于《今晚8:15 | 文学与影视的互动——冯小刚x东西聊《回响》-1997年冯小刚执导的贺岁电影叫什么》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396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