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山铺综合地震台获评“自贡市科普基地”-自贡市大山铺哪些地方要拆

2023-04-08 01:47:53

 

  自贡网记者 王乐乐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科技局412会议室举办全市科技工作会上获悉,自贡大山铺综合地震台被市科学技术局、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认定为“自贡市科普基地”。

  自贡大山铺综合地震台位于大安区大山铺镇盐井村,占地面积超500平方米。基地现有地震监测仪器、地震监测展板、地震监测标本、防震减灾科普展板、防震减灾科普器材等科普设备,集“科学性、宣传性、教育性”于一体,充分将地震台站科学性与社会性融合,为社会公众提供一个全新体验地震科普的宣传阵地,让公众身临其境感知地震、科学认识地震,提升公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科学避震能力。

  据了解,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地震科普基地创建为契机,不断打造更多的集“科学性、宣传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地震科普基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地震监测和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的需求。

  编辑:钟小璐


以上就是关于《自贡大山铺综合地震台获评“自贡市科普基地”-自贡市大山铺哪些地方要拆》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407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