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搭档中的实力派——南卡Neo运动耳机测评-南卡系列耳机哪个好

2023-04-08 23:15:45

 

作者:数码随遇而安

骨传导耳机相较传统耳机而言算是小众产品,它的传声方式很独特,不通过耳道而是靠头骨传递声音。这种不入耳且能兼听环境音的耳机能有效保护鼓膜、维持耳道卫生,而且安全性更高,因此受到了很多运动狂热粉的喜爱。而今日给大家介绍的南卡Neo骨传导耳机,就是骨传导耳机中的佼佼者。

老规矩,先来开箱。南卡Neo的外包装还是比较简洁大气的,仅用线条勾勒出产品轮廓,在简约中也给人遐想空间。

打开箱子,里面配件满满。耳机首先映入眼帘,再往下探索,可以看到三对音质增强器,以及和耳机同色的无线充电器、抗噪耳塞和使用说明书。充电器颜色的小细节很得好感。

耳机整体采用流线型设计,弧度符合人体工学,显现出线条流畅的美感。15个不同的张力区域能够做到有效分压,再配合上水平重心的设计,使得佩戴服帖、稳定性强、无压迫感,久戴完全没问题。

上手触摸,可以清晰感受到南卡Neo的材质非常细腻,触感柔软,还可以随意弯曲,尽显高等级硅胶工艺的优点。

骨传导耳机新颖的传声模式优势明显,但也存在着明显的痛点,那就是漏音问题。对漏音问题处理的好坏直接反应骨传导耳机的品质高低以及品牌的能力强弱。而作为国内最早从事骨传导耳机研究的品牌之一,南卡的技术底蕴可想而知,这款南卡Neo在漏音上的处理可谓典范。

南卡Neo采用的是独家OT闭合降漏音技术3.0,它能在维持音质的同时有效遏止耳机外壳震动,降低90%漏音情况 。可以看到,南卡这项技术绝对是它稳居骨传导耳机的第一线的重要保证。

在音质上,南卡Neo的表现同样不俗,它采用的第2代声学響科技技术是南卡声学实验室经年研究之成果。南卡Neo突破骨传导的劣势,发声效率更高,震感更小,传出的声音细腻动听,这也是得益于響高效能振子3.0的帮助。

此外,它搭载的高通蓝牙5.2芯片支持高解析的Aptx无损音质传输,声音爆发力更强,丰富的层次感使得音乐如同浪潮般在颅内奔涌。

细心的小伙伴或许已经注意到,这款耳机采用的充电模式与市面上很多耳机大不相同。不管用Type-C充电口还是磁吸充电口,都难以避免使用寿命短的问题。而南卡Neo采用无线充电,则能有效避免氧化腐蚀、短路、藏污纳垢等问题,在使用方便的同时也延长了耳机的寿命。

事实上,南卡Neo非常适合喜欢运动时听歌的朋友佩戴。一方面,它并非入耳式,不影响人耳对外音的感知,户外运动的朋友能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保持对周边环境的注意,以防出现安全问题;另一方面,它有IPX6级防水防汗功能,不惧汗湿,不惧雨水,使用者无需担心暴汗时会对耳机造成损伤。况且它还拥有长达10h的续航时间,稳稳拿捏住整个运动过程。

而在日常使用上,南卡Neo强大的降噪能力保证清晰自然的通话体验,为流畅交流打开方便之门。

总之,南卡Neo骨传导耳机在外观、音质、防漏音、续航等方面的表现皆有过人之处,配得上南卡作为骨传导耳机前驱的名声。在我看来,如果有朋友想尝试骨传导耳机,那么必然不能错过南卡Neo。


以上就是关于《运动搭档中的实力派——南卡Neo运动耳机测评-南卡系列耳机哪个好》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456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