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的发布日期终于有消息了-苹果14发布时间和开售时间对比

2023-04-11 20:56:51

 

根据以往的先例判断,iPhone 14应该在9月的一个周二发布,而一位爆料者现在已经让我们知道应该在日历中标记哪个星期二了。

根据专注于苹果的网站iDropNews自身的信息来源,苹果2022年9月的发布会将在9月13日举行——正好是这个月中旬,基本上就是我们预期的时间。

当然,我们暂且对这个日期持保留态度,因为到目前为止,这个日期可能只是苹果公司的一个占位符。如果需要的话,该公司可以以各种理由推迟日期。

爆料者确实表示,苹果将在13日举办一场活动,但由于苹果倾向于在 9 月的星期二举办 iPhone 发布会,所以时间安排是一致的。

这位爆料者还暗示,除了iPhone 14,还会有很多其他的小玩意出现,不过没有什么是我们之前没有听说过的。显然,将会有四款iPhone 14(据说标准型号还会有Max、Pro和Pro Max版本),Apple Watch 8和一个用于户外活动的“极限版”,更实惠的Apple Watch SE 2, AirPods Pro 2,以及新款 iPad(2022 年)。

有了所有这些新产品,该公司有可能像 2020 年那样举办两场发布活动——然后,我们在今年的新 iPhone 之前将看到了新的 iPad 和 Apple Watch。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 9 月 13 日很可能会发布非 iPhone 设备,就像 2020 年发生的那样,iPhone 14 系列或将在稍后发布。

因为苹果通常会提前一周公布发布会的日期,所以我们可能要等到9月6日才能知道13日是否会发生什么,一起期待吧。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 14的发布日期终于有消息了-苹果14发布时间和开售时间对比》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591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