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0和MateX3都是4G机,明年华为会有5G新机吗?

2023-04-13 15:25:20

有和我一样的吗?我玩过的华为有一台mate20,一台P40,一台Mate40Pro。保时捷太贵我没买过,同事买50保时捷时摸了下,很丝滑。当年对华为很看好,心里念着5G时代到来,结果被大漂亮给搞了。麒麟9000用光之后,新机的CPU就捉急了,这时想入手华为就犹豫一些了。

这次P60和MateX3都没5G,大家应该都看到了吧,发布会也特意没提,商品页也没提。毕竟算是“短板”。我倒是觉得没5G影响不大——可能我所在城市不够一线(或者说我人脉不贵气,见笑了),周围人虽然都开始用5G手机,开5G套餐的不多,职业所限,在外用流量少,用也是4G流量,也完全够用。哪怕总有联通、电信(我是双卡)那种忽悠我开5G的营销电话,我都给拒了,骗我额外消费是吧,我不上钩。说这么多就是说5G有我也不开,那有新华为没有5G问题也不大。

不知道各位怎可么看。用这个标准看P60,还有毕竟让我喜欢的MateX3,就踏实多了,可以单纯谈喜欢不喜欢,没那么多怨言。

华为这边的情况我也查过。在几天前的华为财报发布会上,有人问到华为以后现在做5G手机的事情,然后时任哈维轮值董事长的徐直军说了,美国商务部只许可4G芯片,华为只能制造4G手机,如果要看到华为5G手机,需要美国商务部批准,原话大概是这样。很谨慎了是吧?不让做5G,所以就不做,多了的不说。

但从网上可以看到物料采购方面的数据可以看出,今年华为正在搞国产5G射频以及相关配套产品。就说不是它不让做5G咱就不老实儿的被管着,而是一直在考虑新的出路对策。当然,对外就要低调。

这个大家应该都懂。从这两天的“不造车”事件也能看出,华为不希望品牌建设过于张扬。对于5G手机,不排除年度财报之后另做调整,但大概率今年不会发,忍忍吧,4G的P60也不错。

不过让我个人选还是会选Mate X3,贵是真的贵,但好看也是真好看。

从开售后的态势看也是MateX3比P60更抢手。似乎大家也不在乎4G还是5G,眼看渠道抢空了还得排队候补。朋友在排队,要的晨曦金。我觉得羽纱紫好看一点,不过我兜里是没银子了,围观而已。

不过我也不是觉得X3是完美无瑕的,而且现在黄牛也是真的烦,真想买还得被他们欺负,有没有比较快拿到的渠道,各位知道的说说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P60和MateX3都是4G机,明年华为会有5G新机吗?》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671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P60 MateX3 4G 5G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