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网涉上千个侵权纠纷诉讼 知网今年已中标上千个项目 知网涉嫌垄断被罚8760万-知网bc开头报告单验证不出来

2023-04-19 15:17:11

 

据媒体报道,今年5月,市场监管总局依据反垄断法对知网涉嫌实施垄断行为立案调查。经查,2014年以来,知网滥用其在中国境内中文学术文献网络数据库服务市场的支配地位,实施垄断行为。市场监管总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知网停止违法行为,并对其处以8760万元罚款。

天眼查App显示,知网关联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其中,《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涉及上千条法律诉讼,其作为被告的1100多条信息中,案由均为侵权相关纠纷以及不正当竞争纠纷。

天眼查招投标信息显示,今年以来,知网关联公司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分别中标1100余个、250余个项目,采购人多数为各地大学,包括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此外还包括医院、图书馆、研究所以及政府部门等,标的金额数千元至数亿元不等。

天眼查信息:https://www.tianyancha.com/company/27103773/sifa

https://www.tianyancha.com/company/21369866/jingzhuang

https://www.tianyancha.com/company/13714052/jingzhuang


以上就是关于《知网涉上千个侵权纠纷诉讼 知网今年已中标上千个项目 知网涉嫌垄断被罚8760万-知网bc开头报告单验证不出来》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735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