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版的《和平精英》?PUBG计划通过新游戏重返印度市场-印度人玩和平精英

2023-04-19 18:24:24

 

近日,根据外媒techcrunch的报道,PUBG Corporation计划研发一款定制的新游戏来重返印度市场。

这款名为《PUBG Mobile India》的新游戏是专门为印度用户设计,从已经曝光的部分细节来看,这款游戏具有一些为印度玩家设计的定制元素。包括角色出生时候会穿着衣服,血液颜色由绿色替代,以及将游戏场景设定在“虚拟训练场”而非现实场景。同时,为了保护年轻人的健康,游戏中的系统还会严格限制玩家的游戏时长。

是不是看上去十分眼熟?知名游戏分析师Daniel Ahma在推特上指出,“非常讽刺的是,印度因为《PUBG》的发行商是腾讯(中国公司)而停止了这款游戏,然而这款定制游戏却明显是来自《和平精英》的修改版。”

此外,PUBG的母公司KRAFTON还表示,他们计划在印度雇佣100多名员工,在当地成立一家子公司。同时对印度进行1亿美元的投资,以发展当地的游戏,电竞,娱乐,IT等行业。

在今年9月,《PUBG MOBILE》被印度政府以“涉嫌参与危害印度主权与领土完整”的理由全面禁止。当时《PUBG MOBILE》已经在印度拥有超过5000万的活跃用户,一度成为印度收入最高的手游。

目前尚无法确认印度政府是否会因此解除对《PUBG Mobile》的禁令。


以上就是关于《印度版的《和平精英》?PUBG计划通过新游戏重返印度市场-印度人玩和平精英》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757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