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知识 | 什么是4G无线路由器?(4g路由器作用)

2023-03-05 19:25:48

 

无线路由器的作用相信大家都很熟知,因为平常工作和生活中都会用到那么4G无线路由器又是什么呢?它有什么优势?4G无线路由器,实际就是在普通路由器的基础上,增加一个4G拨号部分,分为内置和外置两种内置的就是一个4G模块放在了PCB板上,路由器插入SIM卡后,实现接收基站信号,进行上网;外置的就是将USB 4G上网卡接在4G路由器的的USB接口上,实现拨号上网,在不方便接到网线的情况下都可以实现上网。

4G路由器优势①、插卡即用插入流量卡即可使用,供手机、笔记本连接WiFi上网。台式机也可以通过网线接入4G路由器的接口有线上网。

②、不用布线,携带方便普通路由器只能放在入户宽带所在的位置,而4G 路由器因为其工作原理的特殊性,省去了麻烦的布线,对于位置的摆放也是灵活许多,如这款带有MICRO USB供电接口的,放在任何用户需要的位置及场景都是没问题的。

③、具备普通路由器功能4G路由器拥有普通路由器具备的基本功能,即便更换上网方式 也可用。


以上就是关于《每日知识 | 什么是4G无线路由器?(4g路由器作用)》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83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