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到了极点 却随时想打人(极弱命格会怎样)

2023-03-06 00:41:39

 

陈小齐 最近好发牢骚,看什么都较劲,钻牛角尖,随便盯住一个什么细节,可以无限放大,恨不得变成矢量图,完全不管是否失真,也不考虑整体清晰度先生用了一个摄影术语来形容,“锐度很高”,就差没直接说sharp(锋利)。

如果敢说我sharp,我就当面sharp like a shark(注:英文,像鲨鱼一样锋利,形容人状态凶猛尖锐),怎么说呢,一朵带刺的玫……算了又老又丑,就不瑰了带刺的刺猬,也不完全像像什么呢?河豚带刺又气鼓鼓的,还翻白眼,显得滑稽。

每天都疼平白无故知道了竖直肌、斜方肌、肱二头肌这些原本用不着知道的具体位置和走向连同那些“关节囊、粘连、积液、脊间韧带”之类的名词现在特别能理解那些久病而脾气不好的人,看什么都不顺眼被子厚了嫌热,被子薄了嫌冷,晚上睡到一半换被子……不知道成天都想些啥。

康复训练很难进入状态,好不容易进入状态,两个儿子会凑过来看半天,指指点点,鸡憎狗嫌这几天训练时非常想念赵姐,只有赵姐才能一丝不苟地当好“护工”这个角色,“小陈,要好好练”,“你看,进步了”,“马上就到底了”,她总是这样说,押着我练,哄着我练,按时按量地练。

家里三个男的简直就是赵姐的反面!先生拿我当玩具一样,咣咣咣一摁,咣一松,尽情享受虐老婆不负法律责任的快感小儿子不光学我疼痛时的“哼哼”,还编了一首“哼哼歌”,在我痛苦万状之际,还跑过来说:“这有什么难的,妈妈!”然后旁边并排躺下,同样的动作轻轻松松反复做上几十个。

家里各种东西被用来当训练道具没有壶铃,拿一个等重的瓷娃娃代替如果需要两个壶铃,就一对儿瓷娃娃没有哑铃,拿两瓶矿泉水代替没有高度合适的压腿台子,用沙发背代替没有增高垫,用两本一样高的字典代替没有木棍,拆卸了拖把的把儿当平衡杆。

大儿子把我的训练器械拿去研究、玩、收藏,甚至喝掉,要用的时候得满屋子现找 弱到了极点,却随时想打人。身和心的康复情况大致就这样。


以上就是关于《弱到了极点 却随时想打人(极弱命格会怎样)》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89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