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股份:公司产品超级电容隔膜纸系列目前尚处在产品中试阶段(凯恩电子)

2023-03-06 03:06:31

 

凯恩股份(002012)03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投资者:数字经济已成为国内经济发展的核心产业,贵公司对强云科技减资 4800 万元,持股比例由 61.06%变为 46.39%,强云科技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请问公司未来往何处发展?截止2月28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告知凯恩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仍为特种纸基业务,后续公司的其他发展动向,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披露义务,请您关注公司公告,截至2023年2月2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40386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特斯拉宏图战略第三篇章会发布新型储能技术,你公司作为国内超级电容隔膜纸龙头,是否已向比亚迪等企业提供该项产品凯恩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产品超级电容隔膜纸系列目前尚处在产品中试阶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3年2月28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凯恩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截至2023年2月2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40386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截止2月28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凯恩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截至2023年2月2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40386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投资者:您好尊敬的董秘,公司在数据这方面是否还有进一步的规划? 随着chatgpt的应用各大厂纷纷下场建立自己的模型训练场,意味着市场对于数据 算力的需求将提升。

上周五宁夏宣布建立新的算力交易平台,公司是否有进一步拓展新的业务成为新的业绩增长亮点来回馈股东? 谢谢您的回复凯恩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仍为特种纸基业务,后续公司的其他发展动向,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披露义务,请您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司产品是不是已经直接或者间接用于军工凯恩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主营产品电解电容器纸是构成电解电容器的三大关键材料之一,而电解电容器被广泛应用于家电、工业控制、新能源、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电动汽车、军工等领域。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凯恩股份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63亿元,同比下降25.56%;归母净利润6459.83万元,同比上升0.3%;扣非净利润1938.99万元,同比下降63.26%;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29亿元,同比下降23.2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742.36万元,同比下降3.8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77.9万元,同比下降9.89%;负债率22.33%,投资收益4185.4万元,财务费用196.46万元,毛利率19.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凯恩股份(00201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优秀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

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凯恩股份(002012)主营业务:高附加值纸基功能材料和信息科技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凯恩股份:公司产品超级电容隔膜纸系列目前尚处在产品中试阶段(凯恩电子)》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92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