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维特MTP W950手持式电容麦克风全新发布(莱维特440)

2023-03-06 03:11:36

 

上海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音频品牌奥地利莱维特全新发布MTP W950手持式电容麦克风,通过有线和无线技术将录音室级的声音品质搬上舞台作为一款为表演者设计的个人专属麦克风,在任何场景都能提供出色的声音表现,且早已在世界最大的舞台久经考验。

MTP W950将于2023年3月8日正式开售。

莱维特MTP W950大振膜电容手持麦克风全新的MTP W950模块化手持麦克风,将是音乐人们 每一场演出都想使用的 麦克风在过去,由于电容麦克风在舞台上易啸叫的问题,想使用大振膜手持电容麦克风表演几乎是不可能的。

MTP W950的问世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难题:1英寸大振膜电容音头对清晰细腻人声的拾取和高达90%行业领先的后方声音抑制率,让歌手 、乐队,以及现场的观众,都能享受一场录音室级清晰细腻的听觉盛宴,告别啸叫和溢出困扰。

当音乐人们 在使用这支专属麦克风演出、排练、直播或是录音时,每次的表现将始终如一地出色。MTP W950将成为学习和成长的好伙伴。

莱维特MTP W950大振膜手持麦克风MTP W950具备有线和无线两种使用方式1英寸大振膜电容麦头可轻松分离,并兼容一系列行业标准的无线手持发射器如果在排练室或小型演出场地使用,可以通过卡农线连接麦克风。

如果在大型舞台表演,可以轻松地切换到无线模式由于MTP W950配备了录音室级的音头,音乐人们也可以轻松地将其用于录音室的录音工作凭借出色的录音室音质,它将是一款无论在哪里使用,都能提供出色音质的个人专属麦克风。

MTP W950的声音拾取非常清晰,同时将手持噪音控制在极低水平,双层滤网设计可防风、防喷和防潮优化的音头设计让音乐人们 解锁更有创意的麦克风握持姿势,即使一半的网头被覆盖,也将保持极高的声音品质这不仅解决了让现场音响师头疼的问题,还能带去了让他们赞不绝口的声音。

为了在各种使用场景下提供充分的灵活性,MTP W950配备了可切换的心形和超心形指向,120 Hz低切和12 dB预衰减,以降低灵敏度和提高最大声压级至152 dB SPL。

莱维特MTP W950大振膜电容手持麦克风亮相世界大舞台早在它发布之前,MTP W950就已经在世界上最大的几个舞台进行了全面的BETA测试日复一日,专业的音响师将它交付到各个巨星的手上 无论在哪个舞台,它都展现了出色且可靠的音质。

从解决歌手常见的问题出发,莱维特为表演者和音响师创造了旗舰版现场麦克风功能概要1英寸大振膜电容音头,为舞台提供录音室级声音配备可分离麦头的有线XLR麦克风,麦头兼容行业标准无线系统高达90%的后方抑制率让舞台人声脱颖而出。

双层滤网设计,防风、防喷和防潮麦头遮盖保护设计经久耐用,适用于日常舞台使用在世界最大的舞台由专业的现场音响师和一线艺人体验和测试可切换心形和超心形指向12 dB预衰减120Hz低切可存放无线手持发射器和入耳耳机的收纳包


以上就是关于《莱维特MTP W950手持式电容麦克风全新发布(莱维特440)》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92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