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需要经常更换吗?(plc的模块能直接更换吗)

2023-03-06 20:15:53

 

原标题:PLC需要经常更换吗?PLC需要经常更换吗?当然不需要,这是由它的设备特质决定的PLC是什么?是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在自动化生产线里扮演的是大脑的角色你说人类能够随便的更换大脑吗?PLC也是类似的情况。

当然,如果你要扩大升级产线,有的时候的确要更换设备,尤其是在它扫描速度不够的时候如果是IO不够的问题,我们倒是可以通过连接IO耦合器解决问题,付出的代价比从头到尾换PLC小得多PLC的使用寿命是很长的,其集成有完善的隔离保护设计,抗干扰抗电磁能力强。

同时,这种设备多数时候都被集成在控制柜里,也不用担心受到物理冲击伤害一般标注寿命五六年的PLC,你要是维护得当的话用个十年也不是问题那么问题来了,还有必要研发生产新的PLC吗?有啊!我们来列举下第一个原因,就是上面说的,现有PLC无法满足功能需要了,那自然得换。

另一个原因,难道就没有新的自动化工程项目开启了吗?肯定有啊!我们得发展啊!所以开发综合性能强悍的新式PLC也十分有必要欢迎找我进行了解。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PLC需要经常更换吗?(plc的模块能直接更换吗)》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06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