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画面太大,怎么裁剪视频画面?

2023-05-05 14:19:02

 

最近和朋友去滑雪了,南方人,难得一次见到雪,也是格外的激动,滑雪倒是没有怎么滑,照片视频倒是拍了不少。只是朋友是个特别挑剔的人,这不,回到酒店之后就对着照片视频各种评头论足,一会儿这个角度不对头,一会儿那个视频的画面又太大了。好在现如今的技术也是很发达,不管是照片还是视频,都可以经过后期的处理。说到后期处理,今天,晓菲就来分享一个后期处理视频的技巧吧,视频画面太大,怎么裁剪视频画面?这算是视频剪辑一个经典又基础的操作了,如果你还不会的话,看完下面就会了!

一、裁剪视频画面需要使用的工具

裁剪视频画面可以使用的工具还挺多的,很多视频编辑处理工具都带有这个操作,不过晓菲今天想要为大家安利的是一款比较傻瓜式的工具,叫做无痕无水印,它的操历递作很简单,效果也很不错,特心素验别适合刚接触视频剪辑的朋友,分分钟就能上手学会!好了,话不多说,咱们继续往白越映下看,简单的三个步骤就能搞定!

二、怎么裁剪视频画面?

第1步:获取上述提及到的工具并打开,其实这款工具可以执行的操作真不少,一共八大项,可以处理视频,也可以处理图片,非常的实用。我们要裁剪视频画面的话,就对应选择其中的“视频画面裁剪”,这个选项下方还大致的介绍了一下“裁剪视频画面大小,以适合在各个平台播放”。

第2步:点击窗口中的“选择视频”,然后界面上会出现一个弹窗,我们需要在这个弹窗中定位到需要处理的视频文件,用鼠标双击它,这样就可以将视频文件给添加进来了。(PS:你也可以直接在电脑中找到该视频文件,单击选中,拖拽到工具中,这样也能将它添加到文件中)

第3步:看视频界面,会被一个橙色的九宫格给包裹住,这个九宫格的大小是可以自己调整的,可以放大也可以缩小,我们可以通过放大缩小来截取视频的画面。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在右侧的高度和宽度这里输入具体的值,来调整裁剪视频画面的大小。

搞定上述的三步操作后,点击“立即剪裁”就可以将视频的画面裁剪到适合的大小了。


以上就是关于《视频画面太大,怎么裁剪视频画面?》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131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