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纪委监委开展"文字综合见精神"主题培训 提升干部队伍建设

2023-05-05 22:40:16

 

  本文转自: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长春市纪委监委举办的素养大讲堂视频培训活动。

  

  培训以“文字综合见精神”为主题,通过培训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文字综合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文字综合工作是贯穿纪检监察各环节的重要保障,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和体现,也是纪检监察干部干事成事的基本功和必修课。"今天的培训内容深入浅出,让我们对文字综合工作有了全新的理解。我们要严格落实上级纪委精神,把学到的写作理念和技巧应用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努力成为能写作、会办案、善沟通的全能干部。”西新镇纪委书记说。

  下一步,绿园区纪委监委要进一步加强全员写作能力,提升文字综合本领,以更高的责任意识、敬业精神、行动自觉做好文字综合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文字综合能力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断推进绿园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信息来源:绿园区纪委监委)


以上就是关于《长春市绿园区纪委监委开展"文字综合见精神"主题培训 提升干部队伍建设》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215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