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高招 篇三:旧手机中的钱移到新手机:换新手机后,旧手机NFC钱包中的金额移到新手机。(旧手机换钱有什么猫腻)

2023-03-07 13:53:41

 

作者:清风静入夜ꉂ(ˊᗜˋ*)大家好啊,祝大家发大财,事业顺利,感情和睦,阖家欢乐,身体健康,福禄寿增长最近数码年货节,家电年货节正如火如荼,有很多朋友都买了新手机,可能大家就会考虑这样一个问题,换新手机后,旧手机NFC钱包中的金额怎么办呢?比如说公交卡。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将NFC钱包中的金额移到新手机中,当然前提条件是新手机也要有NFC功能。

首先我们打开旧手机中的NFC开关。

选择钱包。选取里面的交通卡。

交通卡界面出来以后,除了显示余额以外,在下方还有一个“更多操作”。

点击“更多操作”。

选择里面的移出卡片。

同意协议以后,确定移出。

整个过程是比较快的。一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然后在新手机登录账号以后选择移入。可能因为各个手机的操作系统不同,具体的名词和步骤略有差别,不过大致上都是一样的。

移入的过程稍微慢一点点,大概是两分钟左右。

很快就移入成功了。

点击完成,可以看到新手机,公交卡上余额又出现了步骤非常的简单我最近刚买的红米note12Pro就是这样操作的祝大家吃得好,穿得暖,住得温馨,念头通达,心情愉快我是清风静入夜,诚挚邀请关注我,一起分享好吃的,好喝的,好用的,好玩的,值得的!^ω^。


以上就是关于《省钱高招 篇三:旧手机中的钱移到新手机:换新手机后,旧手机NFC钱包中的金额移到新手机。(旧手机换钱有什么猫腻)》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27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