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省级重点帮扶100户建筑业企业名录的通知

2023-05-06 03:30:32

 

关于印发省级重点帮扶100户建筑业企业名录的通知

吉建管〔2022〕3号

各市(州)建委(住房城乡建设局),长白山管委会住房城乡建设局,长春新区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城乡建设管理办公室,梅河口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省“两会”安排部署,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紧扣“两确保一率先”目标,大力帮扶建筑业企业发展,充分发挥骨干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我厅依据企业产值规模,近两年信用评价结果、安全质量事故情况和农民工拖欠联合惩戒情况,建立了省级重点帮扶建筑业企业名录,并且建立帮扶企业联系人制度,强化日常联系服务,一对一、点对点的进行帮扶。请各地定期调度企业发展情况,在招标投标、创优争先、信用评价、科技创新、技能培训、项目承揽、出省经营等方面提供优良的政务服务,及时化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带动全省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

各市(州)、各县(市)应参照省厅的做法,建立市、县级重点帮扶企业名录。

附件:省级重点帮扶100户建筑业企业名录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3月7日

​(来源: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以上就是关于《关于印发省级重点帮扶100户建筑业企业名录的通知》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275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