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告!福建今起暂停

2023-05-06 15:57:50

 

原标题:最新通告!福建今起暂停

最新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发布通告

福建省电子税务局

将于今起至本月20日停机升级

期间

通过电子税务局接入的

各渠道所有应用将暂停使用

一起看详情↓↓↓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有关工作安排,为做好电子税务局登录认证相关功能升级优化,福建省电子税务局将于3月17日至3月20日停机升级。升级期间通过电子税务局接入的各渠道所有应用,包括电子税务局网页端、福建税务APP、闽政通“福建税务”小程序、闽政通企业服务专区、省网上办事大厅相关涉税费功能等,将暂停使用。

一、升级时间2023年3月17日20:00至3月20日8:00。

二、升级内容电子税务局、福建税务APP登录(企业、自然人、代理)、权限管理等功能的升级。

三、温馨提醒请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涉税(费)事项,避免因为系统停机升级给您造成不便。如果您在使用电子税务局过程中存在疑问,可拨打0591-12366(技术问题拨打400-99-12366)进行咨询或反馈意见建议。

来源:福建税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最新通告!福建今起暂停》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392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