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价格突然被确认,小米措手不及,库克也担心iPhone12(华为p40价格跌得太快了吧)

2023-03-08 14:19:33

 

华为P40价格突然被确认,小米措手不及,库克也担心iPhone12了从华为2019年11月正式对华为Mate30 5G版开始售卖至今,小米发布了小米10,OPPO发布了OPPO FindX2,两款手机都装备了骁龙865芯片,同样是5G芯片。

甚至小米10声称1亿像素,地表最强,对华为Mate30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打压;同样,OPPO FindX2以4800万像素与小米10的拍照功能持平,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对手

同样在此之后,看着国产手机一部一部的推出,苹果公司也终于坐不住了,对外公布iPhone12将于不久后发布,其配置的同样是5G芯片但是令他没想到的是,在他发布之前,横空杀出一个中国最强大的对手——华为

华为放出消息,华为最新手机华为P40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布,搭载麒麟990芯片,同样支持5G网络而且进一步缩小了边框的宽度,采用屏幕打孔设计,加大屏幕曲面度,从加强屏幕舒适度和高效率但是华为P40的升级重点仍然在拍照上,想对Mate30 配备了4000万像素主摄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徕卡三摄拍照组合来说,其采用后置矩形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潜望式长焦镜头和ToF镜头等徕卡五摄相机模组;此外还拥有双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

甚至后置中有一颗5200万像素的的索尼定制版IMX700 CMOS,最高可支持16合1像素技术,拥有1:1.33英寸大底和采用RYYB色彩阵列另外四颗超广角、微距镜头、ToF镜头和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可支持10倍光学变焦。

当然,就算华为P40配置再高,如果卖的贵依然很少人买但是当华为P40价格突然被确认之后,不仅让小米措手不及,就连库克也不得不担心还未发布的iPhone12了我们知道,近期发布5G安卓手机一直在涨价,这对苹果来说,肯定是一件好事,安卓都可以长到5000,那苹果手机卖到7000也会被认为很便宜了。

在小米和OPPO一直在涨价的时候,华为倒是越来越便宜了关于华为P40的预售价,华为暂定为3988元,而且是8G+128G的标准版,而小米10售价3888元,但是无论从那一方面来说,都是很难超过华为P40的,甚至在5G芯片技术上被华为远远超过,而且华为的品牌名声要远大于小米。

这样一来,小米10的销售量肯定会受到华为P40的巨大影响

华为不仅对小米10的打击很大,而且对苹果打击同样大,放开4G的苹果手机不说,对于苹果即将发售的iPHone12,同样会受到华为P40定价非常大的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P40价格突然被确认,小米措手不及,库克也担心iPhone12(华为p40价格跌得太快了吧)》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59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