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区:党建引领战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

2023-05-07 17:51:28

 

(来源:延安食品药品监管)

原标题:宝塔区:党建引领战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面对突发新冠疫情,宝塔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主动作为,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承担起党员干部的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市场监管干部力量。

党建引领强防控,提振战“疫”精气神

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党委立即安排部署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火速成立8个督查组,带领局机关8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一线督查各农贸市场、药店、餐饮经营单位等疫情防控工作,查看各场所是否能落实入场者佩戴口罩、测温验码,对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消毒等措施,要求各经营单位从业人员落实核酸检测频次。针对部分农贸市场把口不严、餐饮单位测温验码不够严格、从业人员及消费者不佩戴口罩或佩戴口罩不规范和核酸检测不到位等问题,局防控办连续下发督查通报9份,督促相关辖区监管所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立即补齐防疫短板。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执法人员814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53次,检查农贸市场120余次,药店380户次,食品生产经营单位900余户,劝退红事停办16家,白事简办3家,共劝退取缔集体聚餐约1.5万余人,下发21督办。

党员干部下基层,抗“疫”一线显担当

在局党委的安排下,28名党员干部迅速到慧泽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医护人员做好辖区居民疫情防控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戴着红袖章拿着大喇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教育引导群众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开展群众核酸检测工作,构筑起了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在困难面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市场监管干部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扛起了责任担当,展示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宝塔区局  辑:李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宝塔区:党建引领战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635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