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外链小程序测评!一款实用的外链引流工具!

2023-05-08 05:24:37

 

今天就剖析下我最近在常用的一款转链小程序——

点击此处——创建天天外链跳转链接cldu.cn/PK4

1. 这款产品有什么功能?

这款产品是一款能够实现微信站外一键跳转至微信体系内的工具类产品。

能够实现由百度、头条、微博等平台通过“点-点-点”的方式,实现跳转至微信我们需要到达的页面。

可以直接跳转到小程序;

也可以是到达某篇文章,文章内容不限;

也可以是跳转到自动客服,直接给用户发送个人微信二维码,可实现直接长摁识别添加。

2. 这款产品为客户解决什么问题?

这款产品解决以下价格问题:

第一,解决了用户通过外站很难实现直接跳转至微信,引流的痛点;

第二,解决了通过在其他平台留微信号,被添加概率很低的现象;

第三,解决了私域流量中账号频繁被微信禁封的风险。

3. 这款产品怎么解决用户的问题?

这款产品通过对微信小程序的在此开发和优化,合理化的应用微信体系规则,通过内外链接互通的技术规则,实现外站能够识别并支持直接打开微信。

4. 这款产品如何收费?

这款产品有免费的试用!

试用没问题之后,可以考虑根据是否办理会员,基本上一个月99元的套餐就够我每个月添加2000用户的使用需求。

5. 这款产品如何维护用户?

由于是工具类产品,这款产品能够第一时间帮助用户解决正常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用户时刻遇到的问题。

天天外链--免费创建推广链接

点赞——评论,留言!我给您发免费体验账户!

产品的发掘是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革新的方式来最优化满足用户需求。


以上就是关于《天天外链小程序测评!一款实用的外链引流工具!》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715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