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认证产品的相关目录介绍(3c认证产品具体包括哪些)

2023-03-09 02:00:04

 

3C认证是对电子产品的强制认证,是各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它的全称是“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下来华标带您了解3C认证的相关目录介绍。

3c认证目录简介它要求制造商在合法销售产品前获得产品批准CCC于2002年5月1日开始实施,并于2003年8月1日正式生效CCC包括电气产品的安全性和EMC部件,只适用于大多数汽车部件相关企业可选择由指定认证机构按既有方式认证,并通过自愿性认证机构按既有方式认证,也可根据《强制性产品认证条例》进行认证,并通过自愿性认证机构按既有方式认证。

新3c认证目录01.电线电缆(共5种)02.电路切换和保护或联接用的电气设备(6种)03.低压电器(9种)04.小型电机(1台)05.电动工具(16种)06.电焊机(15台)07.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共有18种)

08.音像设备(共16种)09.信息技术设备(共12种)10.照明设备(2套)11.机动车和安全附件(共4种)12.汽车轮胎(共3种)13.安全玻璃(3件)16.电信终端设备(共9种)19.安保技术预防产品(1份)

21.装饰装修产品(2件)22.玩具(6种)


以上就是关于《3c认证产品的相关目录介绍(3c认证产品具体包括哪些)》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81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